close

IMG_2053.JPG

大家好!我是兔女王樂樂!
平身!(被揍)


因為禮拜五六兔奴爸媽膽敢拋下我自己跑去台中玩的關係,
特地帶了新裝潢回來向樂仔賠罪... (揍你哦=A=)

我只能說真的是兔奴,為什麼東西越來越多了Orz

 

IMG_2733.JPG

鏘鏘!是新壁貼!
在台中逢甲夜市的正版店家買的(我忘了店名科科)
一套六百真的好貴啊科科
但是品質很不錯~貼起來也真的好可愛啊>/////<
當初牆壁選漆這個顏色真是選對了@v@

 

IMG_2734.JPG

一把這傢伙放出來就往人家新來的身上撲(羞)
(因為撲太大力所以晃到了,絕對不是麻麻手殘(被揍))

 

IMG_2735.JPG

樂樂:好,這隻吃過了換下隻
牆兔:這麼快就厭倦我了!!(泣)

 

IMG_2736.JPG

我們在貼這隻的時候阿樂就一直想咬人家...
是有沒有這麼愛星星....

IMG_2738.JPG

在新裝潢的家裡爬爬造的阿樂。

順便介紹之下之前都懶得寫的(妳還敢講)家俱:

左邊上面那個黑黑的是餵魚的自動訂時餵食器(12小時轉動一次,飼料會從最上面的洞掉下來),
下面用切半的保特瓶做成漏斗,再接上洗衣機放水用的管子,直接通到兔大人的碗裡~
整個家的木頭圍欄是兩個三層櫃拆掉而成的,所以高度就是兩個三層櫃的深度高(因為是放倒的)~
右邊那個就是其中一格櫃子沒拆掉,當成樂樂的洞穴,他超愛的,沒事鑽進去就在裡面扒扒扒,
我在想他挖個十年說不定會被他挖穿(默)

 

IMG_2739.JPG

左下可以看到柵欄有做一塊活動門,往下放的。
往上就會跟最左邊那塊一樣高,有鎖可以鎖住。

只能說兔把拔真是巧手啊!(只負責報導的兔麻)

然後右邊只露出一點黃色的是便便盆,
在它旁邊的是一樣用拆掉的三層櫃木板改裝成的草架,
樂仔喜歡一邊吃草一邊便便,整個就是直腸子啊(重點誤)

IMG_2740.JPG

牆上的兔子。

右邊想爬上月亮(對!!是月亮!!月亮!!不是香蕉!!!)的兔子是兔拔指定要貼的XD
左邊釣星星的兔子我很喜歡~(大心)

IMG_2742.JPG

想爬進去找樂樂玩嗎?

小心入侵女王領土的罪是很重的........= =+

IMG_2745.JPG

這傢伙好像已經熟悉外來(?)客了,才五分鐘一整個就忽視囧

IMG_2746.JPG

這張照片忘了轉方向= =||||
我覺得這個角落超可愛的~(大心)

IMG_2748.JPG

巡視完領土又給我懶惰趴下的阿樂XDDDD

 

以上,報告完畢~~~(退退退退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