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8.JPG

寫在前面:其實這真的是一家非常小型的義大利餐廳,之前在噗浪上說到這家便宜又好吃、就有朋友說想特地來吃吃看,真是讓我有點擔心... 因為雖然他真的蠻好吃的,而且又真的蠻便宜的,但是我真的很懷疑特地從三重新莊一帶交通到士林來吃這一家小餐廳,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失望??

但今天中午我家大兔子飛去上海了,一隻摳小喵只好自己解決午餐,陽光普照的討人厭,不知不覺就又走到了這間餐廳。
中午真的是擠爆了啊!上班族的苦悶可想而知。(喂)只能靠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撫慰(好A)。

這是我第二次吃PASTA‧PANDA,第一次是跟大兔子來的,禮拜二中午 / 12:05到達餐廳,最後面剛好有兩個空位,點完餐內三分鐘就來了湯,麵大概等了有15分鐘,發揮愛睏上班族等著回去午休的實力,咻咻咻十分鐘內就喀完了麵,12:29分完食、離開餐廳~

這次我自己去,想說提早一點,沒想到禮拜三中午人爆多(但這實在不準,我們公司附近中午能選擇的餐廳實在蠻多的,很多餐廳有時候爆滿、有時候空得跟今天放假沒人上班一樣),我12點整到達餐廳門口,已經有一組四個人的客人在門外排隊;我說明了我只有一個人,小姐詢問了之後讓我跟很好心的其他三位小姐併桌。

IMG_2114.JPG

(門口第一桌照出去的景色,右邊是櫃台)

IMG_2111.JPG

入座後沒兩分鐘我就看定了,上次我點德式燻腸,算是白醬,大兔子點奶油培根。都蠻好吃的,不過兩道味道根本就一樣XD 就連培根和德式香腸的味道都超像的XD (但再次強調,我覺得很好吃XD)

他們的菜單分成75元、85元、95元跟120元的,今天我奢侈(?)了一下,點了煙燻鮭魚試試。

另外他們家的濃湯25元,大大大大大大推一定要點濃湯,吃了兩天這兩次都是奶油玉米濃湯,濃到像是傳統用翻炒煮出來的濃湯一樣,玉米粒更是多到每湯匙舀下去都是滿滿的。

 

IMG_2112.JPG

(玉米湯是先煮好的,很快就來了)

 

IMG_2113.JPG

(看這豐富飽滿的玉米粒!有圖有真相啊啊啊啊)

 

但不知道是今天真的太忙的關係,還是我一個人發呆所以感覺時間過得特別慢,我發呆到連櫃台小姐都有點擔心,連連跑去催了主廚一兩次,我算了一下時間,12點整入座,5分左右湯就來了,而麵真正上來的時間大概是12:25分左右。

說實話要不是今天我沒事又噗浪說要去吃,有人叫我拍照回來看看,我還真的不想在中午人滿為患(而且還都是殺氣騰騰的怨念上班族)時分對著食物狂拍猛拍。(所以在這裡用上的照片就是我拍的全部照片了,採用率這麼高是因為我實在不好意思還橋角度橋燈光的,要知道還有人虎視耽耽的流著口水等位子吃飯啊!!!!(大汗))

總之,發呆了大概有25分鐘,我的麵終於來了,可愛的櫃台小姐還很不好意思、十分有誠意(起碼我覺得)的說不好意思讓我久等了。(正妹說什麼都是對的(喂))

 

  IMG_2115.JPG

四片薄燻鮭魚,擺盤得很漂亮,不像一般平價義大利店會用那種碎碎的鮭魚拌進麵裡,雖然這樣看來鮭魚真的不多,但我覺得其實中午這樣吃一餐,加上他的價錢真的蠻平易近人的(才120塊你是想怎樣),這種份量我是覺得很足夠了(滿足)

 

IMG_2116.JPG

不好意思我不太專業,所以翻麵之後升起的熱氣有點霧了我的鏡頭。

一定要強調一點的就是,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麵,絕對不同於一般平價義大利麵餐廳,甚至我要說,我吃過不少昂貴(起碼一盤麵三百起跳)的義大利麵,其中有不少家的麵條Q度遠不及這家的麵讓我激賞...... 我這個人不太喜歡軟麵,我喜歡有嚼勁,但一定要熟的麵。如果愛吃拉麵又吃過”誠屋”這家店的朋友可能會比較了解我喜歡的麵的硬度,大概會比平常的麵硬上一點點。這家店的Q度是我吃過最喜歡的!!真的!!而且以他的價位(我都不知道重覆第幾次了)來說,我真的只能說我真是驚嘆不已啊!!

當然,說不定有可能是他剛好矇到的,因為畢竟開在公司行號附近,中午又忙得要命,說不定是煮的時間不夠才比較硬... 但是連續吃了兩天都是好讚的Q度啊我好開心呀啊啊啊啊啊
大兔子很不喜歡吃硬麵,誠屋的拉麵會被他嫌沒煮熟,但這間店的麵他也吃的很高興,而且對我來說這間麵的麵條Q度也是比誠屋來得適中的多。(是說拿義大利麵跟拉麵比沒關係嗎?)

 

IMG_2117.JPG 

(哦~超好吃~)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在他們家吃過三盤(包括大兔子點的)都是白醬,我有看到別人點紅醬,他們家也有咖哩口味的(聞起來很香),但不知道味道如何。白醬是比較稀的那種,旁邊長檯子上有放一般義大利餐廳會有的那種起士粉和辣椒粉,但我是覺得吃這樣就夠味了。只是不知道耐吃多久?因為畢竟是都蠻雷同的口味。我個人是沒有很愛白醬,尤其是很黏稠的奶油醬,雖然我愛吃起士,但是一般大平盤的那種義大利麵,白醬我大概吃沒三口就會膩,但大兔子很愛就是了。

一個人吃更快,25分上來的麵我29分就吃完付錢了,跟我併桌早我來大概十分鐘的小姐還在我後面排隊付帳,頗有傻眼之感。

IMG_2119.JPG

這是他們家招牌,今天天氣很好,所以陰影底下的熊貓有點隱形。他是在做仰臥起座結果卡在半空中起不來嗎?這個姿勢其實很累人的是說。

 

IMG_2120.JPG

門外的立牌。因為他們的店面挺小的,所以擺了三個(會不會太多?)一模一樣的立牌在門外的走道上。

我剛回頭看菜單的照片才發現他們也有燉飯耶!!
但是整間店我沒看到有人在吃= = 其實大家都沒發現這樣?
有機會再去試試看。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