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sUNSET

[記得我]
By 小摳

因為已經沒辦法 再說不知道
背負著恨或者去恨 都不重要
因為我們都想要 卻邁不開腳步
一直在原地等著 不會有的彩虹

不夠說服自己的 如果
那炙熱的騷動很久前 也有過
如今沉默 是誰決定了擁有
而畢竟 還是走到了以後

記得我 用你最能恨我的笑容
忘了我 全心全意為了我們的夢
這不是告別 誰都沒有要走
但是也沒有誰 能留在這瞬間
記得我 用你最能盡力的嘶吼
忘了我 全心全意做了一場美夢
不需要告別 誰都沒有要走
只是也沒有誰 能留住這瞬間

我們 還擁有的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