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只寫了五分鐘。

因為想法很單純,用字用詞也很單純,
反而簡單,而且一氣呵成,沒有地方可以修改的。

一開始寫的好像寫給外星人一樣... XD

是寫給一位去遠方追逐夢想的朋友的。
不過單單一首歌詞太簡單,讓我不好意思就這樣送給他。

有一天我能自彈自唱了再告訴他吧。

有夢想的人,加油,希望有一天都能飛翔。

[希望你會飛了]
by 小摳

那道光慢慢飛走了 到我們未知的地方
不同以往 安靜而善良
語言不用對著對方 只要心領就能神往

我永遠不會有翅膀 到不了所謂的天堂
我那小小的夢想 微弱的像一盞燭光
天邊太遠 我不夠有力量

希望你會飛了 在自在的天空下
我喜歡看你揮灑 看你勇敢的去闖
單純不用隱藏 我沒有別的想法
只想看見你 終有一天實現夢想

希望你會飛了 在某一片天空下
我們距離很遙遠 但那又怎麼樣
我單純的信仰 你夢想發出的光芒
好像只要你飛 我也能夠看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