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噗浪上發起了歌詞創作接龍XD
扭來扭去的,其實還蠻好玩的=3=

我集合了大家的句子之後有些微修改過,但大至上都是作者原句XD

還有布小雞不要難過,你那句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插進去!!!!囧

[咖啡杯]
by Jayko、居小妮寂寞比人多 Nick你的翅膀

A:泡了杯咖啡坐在窗邊 點了你的煙假裝有人陪
  不屬於我的香味替我裝飾 失眠的夜

  放冷的感情沒有錯與對 只不過再也無法回味
  有過的一切 只剩下你的咖啡杯

B:你的咖啡杯還在我這邊 心酸眼淚全都溶在裡面
  你說自由不用撕心裂肺 只要多無情一點
  說得太輕易的遠走高飛 毫不在意就把未來摔碎
  無情的人啊 總能輕易的說再見

A':倒了杯烈酒坐在台階 穿了你的襯衫假裝還在身邊
   得不到的愛情總讓人沉醉 迷濛的夜

   遺失的感覺沒有錯與對 只是我們都無法面對
   曾擁有的回憶 只殘留著你的咖啡味

(Repeat B)

C:窗外的雨 下了一夜又一夜 我的世界就要沉沒在思念的海水
  啜飲最後一口 追尋你熟悉的香味 才發現 熄掉的不只是香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