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了一點點下班,但八點多離開公司也是不知道還能去哪玩...

所以我跟咪兔決定去星巴克消耗兔媽媽給我們的7-11集滿的集點卷,喝買一送一的熱拿鐵~

但光喝咖啡很無聊啊!!所以我們決定玩一個遊戲...
就是把一張紙折成三等份,一個人先畫頭之後,標出脖子,另一個人接著畫身體,
最後再標出腰,換一個人畫腳。

可是我跟兔子只有兩隻,所以就變成有一個人要畫兩份醬。我們最後畫了三張......

IMG_1468.JPG

意外的還蠻搭的!!XDDDD

IMG_1469.JPG

這個頭是兔子畫的XDD
不要懷疑他就是穿補過的紙袋(怎麼補的(被毆

 

這個穿長版上衣的小孩腿看起來太短了,好可憐XDDDD

 

IMG_1471.JPG

真的是意外的還蠻搭的耶!!XD
是一家人來者嗎!?!?XDDDD

 

然後我們開始玩歌詞創作接龍,
就是我先寫一句,兔子看那一句想到什麼就接著寫一句這樣。

結果這傢伙寫一寫............

 

IMG_1473.JPG

兔子:嗯................ (抬頭思)

我:???

 

 

兔子:(默默拿出手機)

 

IMG_1476.JPG

這傢伙有字不會寫拿手機出來打簡訊查字的啦!!!!
是中文!!!中文字!!!!

各位猜猜看是哪個字XD

 

 

 

。(不是肛哦,科科。他是鄉民,肛他一定會寫,科科)

 

 

 

 

然後今天早上我去扭了很想要但最近一直賴床起不來,因為會遲到一直沒去扭的~~

海賊王電影版轉蛋!!!

結果我轉到了!!!!!!!!

 

 

IMG_1477.JPG

 

是啾把~~~~!!!!>//////<

YA~想要好久了~那顆大頭~還有那死小孩的穿著~

好~~可~~愛~~呀~~~!!!!(尖叫+大心)

 

IMG_1478.JPG

來張背面。

那個背包大到比他身體還大XD

 

 

接下來是之前轉到的,目前六隻我轉到四隻,還沒重覆過耶。

 

第一隻魯夫。

IMG_1479.JPG

為什麼草帽底下硬要待飛行帽!!!XDDD

你這樣對得起讓你上過GQ雜誌封面的編輯嗎?!?!XDDDDD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張好有龜仙人的FU。

IMG_1480.JPG

照樣來張背面。包包裡的食物應該不夠他一餐吧 =.=

 

 

接著是娜美。

 

IMG_1481.JPG

這是這系列我轉到的第一隻~

整個就很美,不過也超簡單。還有雖然劃了乳溝,但胸部好小。

因為背面完全沒其他裝飾就沒照了。

 

 

然後是布魯克先生!!!!

 

IMG_1482.JPG

超可愛的啦~我超喜歡布魯克先生的,跟喜歡喬巴差不多XDDDD

最新一集的海賊王單行本裡,有人寄明信片問作者說:

要是海賊王裡的大家性別都顛倒會是怎樣?可以請老師認真畫看看嗎?

 

結果他真的畫了。

我在租書店看了之後超想為了那一面去買那一集的啦!!!!!

 

整張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布魯克先生了。大笑。XDDDDD

 

IMG_1483.JPG

帥氣的背面。背上揹的是槍嗎?看介紹裡香吉士也揹了一把一樣的。

手杖變成帥氣的寶藍色了,襯衫還是有花花袖口跟領口的XDDD

酷斃啦~~~~(尖叫)

 

以下是轉蛋介紹:

 

IMG_1484.JPG

IMG_1486.JPG

我也超想要那隻跑得快的啦!!!!(大聲尖叫)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索隆很沒緣,每次轉海賊王轉蛋都是索隆轉不到=.=
香吉士也不太愛我=3=

 

不過為什麼騙人布不見了?(打到這裡才想起他)

因為上一次我轉喬巴COS大家的專長的時候光騙人布就轉到五六次(大怒)

這次的除了魯夫跟娜美的我不想要再轉到重覆的了之外,
其他就算有重覆我也會很高興的拿去送人或留著掛滿我的手機吧(笑)

我愛轉蛋~~~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