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夫人─女主人的沙龍的BLOG挖到的舊問卷,
是說最近提不起力氣來發新文,用問卷問答式的騙騙更新吧XD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當然可以,世界上沒什麼事不可能,我還聽說過有朋友男女分手當天兩方表白才發現彼此早已各偷吃他人,兩人大笑之餘真正成了好朋友,雖然此緣可遇不可求吧。

曾經是世界上最靠近你最了解你的人,分手後再怎樣變一個人也不可能說完全不熟悉的。但是這種"熟悉"是用什麼心情在看待彼此的,就不用自己騙自己了。另外,"朋友"這種關係是雙方的。


2.最近很鬱悶的事?

兔子出差,然後發現自己其實不用忙到每天加班,是以下班時間多呈現放空狀態。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一口氣不到兩小時就錄好了四首歌,還得到米爺從日本帶回來的小雞蛋糕跟巧克力,YA!!!

IMG_1212.JPG

巧克力~

IMG_1219.JPG

小雞蛋糕~


4.最近最困擾的事?

有一點變胖。腸胃有點怪怪。一進辦公室就手冷腳冷,讓我很有逼近25大關的感覺。


5.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

Stich!!還有喬巴。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靠夭算嗎?剛才聽聞大學同學(不同班)前幾天結婚了,驚訝恭喜之餘忍不住出口的是「靠夭!真的假的!恭喜~~~!!」。對不起,小的掌嘴~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痛得要命,哭得要死,請幾天假抓著抓得到的好朋友陪我飛出台灣(超難的,大概只有一兩個人辦得到XD)。

不過說實話不怕你們笑,我覺得我更有可能會心痛得躺在床上哭得什麼事也做不了。

但我不會死啦,嗯。然後繼續生活。

 

8.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出自有點冷門的日劇「重返少年時」的配角,一位愛賭馬的老闆口中:

「人生和賭馬一樣,就是因為不知道結局所以有趣啊!」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一億拿去投資那些沒什麼風險的儲蓄型保單。分很散買很多的那種。

四億拿去存起來。

一億拿來奉養老母。她要什麼吃什麼出去玩全部我買單,但不會告訴她我中頭獎。麻煩很多勒。

剩下四億拿來炫耀給兔子看,然後開一家店,賣我最喜歡的茶(和如果找得到會沖咖啡的人,我願意賣咖啡,我喜歡那香味,但我本人不會沖也不太喝),還有簡單的輕食。店不要大,但要一切原木色和米白調傢俱,地下室我要做表演廳/練團室,起碼擠得下50人的那種。然後若是請得到朋友(我認識兩位會調酒,但他們不見得想做這份工作當正職)當Bar tender,晚上也很願意賣小酒當lounge.

然後出一本自己的書,圖文並茂。

但我還是不會辭職,以上。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那要看這個"一個人"是誰吧...

套句朋友的男人的話,沒有誰能真的忘掉一個人的。
尤其在你在意他的程度已經到了會考慮"忘不忘得了他"的時候。

我個人從來沒有刻意要去忘記過誰,但不小心忘記的不在此列,哈哈。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沒耐性。

非常非常不喜歡自己還要耐著性子在心裡對自己說:沒禮貌,閉嘴。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沒有耶。我對捫心自問不在行。但我的腦子無時無刻不都在想事情。所以沒有某一個重複的問題是一直出現的@@


13.你愛自己嗎?

愛。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台中。東西好吃而且(比台北)便宜(也不是一定)。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有。不過兩秒號就被自己反駁了。我本來就是個會自言自語/自己在腦內交戰的傢伙。

覺得人生無趣是因為不管當時人生是極快樂或極不快樂,我都常考慮要是我突然死了會怎麼樣這種問題。
而得到的答案當然都是「不怎麼樣」。死了就是死了,不管怎樣都還有眷戀還有遺憾,永遠也不會完結的。Infinity。

既然快不快樂死了都沒差,那當下的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的「無趣」即定義在此。而世界上還有太多我不知道而十分樂於發現的有趣之處,雖然有生之年我不一定都能得到,但人生並不無趣,就算無趣,無趣的也只是我這個人而已(笑)。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我希望能讓他不感受到痛苦。

我希望能聽見他真正還想要什麼。

如果他不希望我在身邊,我會天天在離他不遠但又不被他看到的地方默默守候。
因為我無論如何都希望最後一刻能握著他的手。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什麼?在老闆叫你走人之前,你都還可以從他的口袋抓拿走錢。

快樂的工作人也要懂得知足吧,我的座右銘是「不要把任何事當成理所當然的」,工作上也是一樣。


18.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綁架兔子,飛去日本、美國玩半個月,然後回家跟媽媽一起渡過最後半個月。


19.對於相親的女生很在意人家的經濟狀況,你有什麼看法? 

很正常吧?就算是普通戀愛交往的人也會在意啊?不然一對情侶一方進FRIDAY’S吃牛排難道要沒錢的另一方在門外等她嗎。天天吃路邊攤而不埋怨的年輕女孩實在很少。
重點是介意歸介意,表現出來的態度高不高明吧。明著勢利眼就是他自己家教不好了。

20.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

有沒有可以變出各國鈔票或是金子和鑽石來的特異功能?(被揍)

好吧,那我想要永遠吃不胖還能維持身材的特異功能(還是被揍)。

好啦........如果真的都不行的話,我想要能隱形而且是連型體都不會被碰到的那種@@

忘記帶鑰匙可以穿牆還蠻方便的(被揍死)

 

草莓夫人說朋友傳給他的規矩是: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

我刪掉的問題是”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改用”8.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代替,因為時光不能回溯,我也很怕我改變了我想改的事情之後、從那之後被改變的人生讓我遇不到現在所愛的朋友愛人呢。所以還是算了。

點名也蠻麻煩的....想要的自己拿去寫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