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因為表兄弟姐妹們眾多,在搭車時大家怕無聊都會一直玩文字接龍的遊戲~

長大之後比較少在玩了~

但最近咪兔在載我的時候~如果要騎比較久~我們都會玩接龍...
而且我們接龍的內容很隨興... 人名跟歌名是一天到晚都會出現的~~
(現在最常出現的就是雞小米...不要問我為什麼XDD)

但今天的接龍梗實在是歷史新妙!!!
中文人名歌名句子(去你x的也出現了數遍XD)都算了...
連台語日文都夾雜進來最後還可以接回歌詞!!!!!

一開始不知道接什麼,最後換咪兔的時候正接到”怨”,於是他就接了........


兔:怨不得我!!哇哈哈哈哈.......

喵:我是吧... 我是潔小摳!!(得意挺

兔:.......妳應該要接”哈”才對耶~(得意貌

喵:(驚)接”哈”?!你確定嗎!?

兔:(得意)(想不出來了吧~哈哈哈~)

喵:.......你不要逼我!!

兔:(得意挺)

喵:......................................

 

 

 

  哈咩二齒!!!!!!

(不知道哈咩二齒是誰的人...自己去姑狗布袋戲!!!!)

兔:!!!!!!!(大驚)齒是吧.........(讀音:ㄎ一\)

  氣死我!!!!(台語讀音:ㄎ一\ 細 襪)

喵:.......襪某醉襪某最某醉~~~~~~~~~~~~(台語)(唱)

兔:!!!!!!!!!醉 生 夢 死!!!!!(台語讀音:死=細)

喵:死死好啊!!!!(台語讀音:細細賀啊!!!)

兔:.....阿哩阿斗~~~(日文:謝謝)

喵:斗.........(驚,沒梗了!!!)

兔:(自己開心的接)斗~~~~~~~~~~~喜爹!!!!!!!(日文:為啥米!!!)

 

有關為啥米的笑梗,請看以下影片........

 

 

 

 

喵:(在機車後座已經笑到快掉下去)

兔:(自己又很開心)爹...爹要接什麼.....................

 

 

 

 

 爹~~~~~依爹爹依爹爹依爹爹依爹爹唷~~~~~~~~~~~~(唱)

 

 

不知道這首歌的人......我找到試聽了!!(自己都覺得自己爆強)
是李茂山很久(超久)很久以前幫"綠友"飲料唱的一首廣告歌XD
歌名就叫做"茶噢"(爹唷~

 

 

 

 

 

X,我真的笑到差點掉下去.......
騎車的時候玩接龍真的是很危險的(擦汗)
哥哥姐姐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