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最近很忙,忙死了,想寫些什麼來抒發一下、偏偏寫什麼都寫頭兩句、然後就卡住了!

所以我要用畫的。

可是忙的要死哪有那麼多時間畫圖,尤其是還要弄到電腦裡!

現在工作機裡只有小畫家,所以就...

小畫家+滑鼠。

 

雖然好像應該要忙得天昏地暗,但感覺好累,做事也好慢~

而且為什麼大家都下班了?!學姐還沒來上班?!

大概是我動作特別慢吧...............

 

最近錢花很大,買一些我從來沒買過的東西,譬如說保養品。

不過試用過真的很舒服耶,INNU,新聞有介紹過,

靜宜大學的教授們研發的樣子。真的很天然,而且沒有酒精的感覺。

拿到手再說。

 

然後米爺要自己偷偷去日本出差+自己跑去北海道了,可惡。

我的土產!!我要小動物畫廊2010年的記事本跟ROYCE的生黑巧克力!!

好像還有一個是啥............

 

小雞餅乾!!!YA~

 

總之,我還在加班。休息完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