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寫給棒球的歌。

我生命中的棒球很狹隘,我沒有看美聯的習慣,espn跟我不熟。
我的棒球世界一直就是台灣。中職。那魯灣是我鄙視的對象這樣。

很小的時候我看的是時報鷹,但也只是懵懵懂懂的看過幾場比賽。

後來喜歡三商虎,因為他們贏了三商巧福跟三商百貨會打折。

然後就是一直兄弟象。大概是因為我的個性就是喜歡這樣,熱鬧,熱血,大起大落。

黃絲帶瀑布真的好美,你們看過嗎?

 

高中時跟姐姐一起看球賽一直是我生命中很快樂的一段時光。
大一時熱血沸騰的亞錦賽更是我這輩子最最最熱血最最最感動、失落、但依舊驕傲的一段時光。

但這一切都結束了。

我也走到這裡了,不是把棒球當成生命的我,它給我過的感動,給過我的美好,就到這裡完完全全結束了。
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掰掰,棒球。謝謝你給過我生命中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就這樣吧。

 



[生命中的感動]
By Jayko


嘿 親愛的
我們還是說了再見
那麼多年 我們以為
最後都成了無言以對
你曾經感動我 讓我相信
生命中真的有一種絕對
如果你要問我 我還是會
願意回到那一天

如果生命像短暫的煙火
你曾點燃我心中 最美的悸動
溫暖的淚水曾經是你給過我的感動
這一次 卻讓我更心碎
這一次 我忍不住不掉淚

嘿 親愛的
我們還是說了再見
就算人生 路還很長
說不一定哪天會再見
但我已經做了 心理準備
這一次放手了再也不會
我再也不願意 回到那天
承認我真的後悔

如果生命像沉默的湖泊
你曾投下我心中 最深的激動
滾燙的淚水曾經是你給過我的感動
這一次 卻讓我更心碎
這一次 你讓我徹底心碎

如果生命像無邊的宇宙
你曾指引我心中 最亮的燈火
冰冷的淚水曾經有你讓我忘記傷痛
這一次 卻讓我更心碎
這一次 是你讓我 徹底心碎

再見了 再見了我的感動
還是說 謝謝你讓我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