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回家]
By Jayko

張牙舞爪的悲傷 在黑暗的角落
沉默的滋長
我用回憶安靜餵養 它笑得囂張

誰將你的名字 在石上刻下
我等著 卻沒人笑說是玩笑一場
你不肯回答 惡夢不能收場

空氣裡飄散的迷迭香
指引我回家的方向
教堂裡熟悉的鐘響
睜開眼 卻只有戰場

一樣的動作一千遍一萬遍
子彈和槍 用我們的純真上膛
風不會說話 我假裝是幻想
此起彼落的會是和平樂章

擲一枚銅板一千遍一萬遍
正面反面 還能夠微笑的是誰
一次次說謊 我們就快到家
閉上眼以前 告訴我有沒有 天堂

天堂 長得和家一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