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Three Days Grace的歌詞沒什麼好翻的XDDDDD
因為很白話... 很簡單... 而且重覆很大XDDD

但我最近很上癮... 他們的旋律很中立XD
有重拍,但不是金屬樂,我想一般聽流行樂的人也會接受,我整張都愛XD

歌詞只是單純貼一下推一下,紀錄我最近很愛聽這個團~
他的歌詞都還蠻黑的... 光看一些歌名就知道XD

另外我愛的兩首... 光聽歌詞我也會笑XD

一首的歌詞是在說...
別怕... 大家都在等你... 我會保護你的,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一定會幫你...
你在這裡會很安全的...
你終於相信我了... 你終於信任我了...

然後副歌就是...

我會讓你失望的。(後面我好想接"科科"兩個字XDDD)


還有一首副歌就是一直重覆...

如果你想活命的話,就趕快開始跑吧。(If you wanna stay alive, go run for your life...)

好酷又白話的歌詞的啦XDDDDDDDD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 Three Days Grace

Songwriters / Brown, Gavin; Gontier, Adam; Sanderson, Neil; Walst, Brad;


Every time we lie awake
每次我們清醒的癱在地上

After every hit we take
在每次爭執過後

Every feeling that I get
我每根汗毛所感覺到的

But I haven't missed you yet
但我還沒有失去你

 

Every roommate kept awake
每個室友都睡不著

By every sigh and scream we make
因為我們不停的嘆息或尖叫

All the feelings that I get
而我所感受到的所有事情

But I still don't miss you yet
但我還是沒有失去你

 

Only when I stop to think about it
只有在我停止思考的時候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我恨關於你的所有事情

Why do I love you?
為什麼我要愛你?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我恨關於你的所有事情

Why do I love you?
為什麼我要愛你?

 

Every time we lie awake
每次我們清醒的癱在地上

After every hit we take
在每次爭執過後

Every feeling that I get
我每根汗毛所感覺到的

But I haven't missed you yet

但我還沒有失去你

Only when I stop to think about it
只有在我停止思考的時候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我恨關於你的所有事情

Why do I love you?
為什麼我要愛你?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我恨關於你的所有事情

Why do I love you?
為什麼我要愛你?

 

Only when I stop to think about you
只有在我停止想你的時候

I know Only when you stop to think about me
我知道只有在你停止想我的時候

Do you know?
你知道嗎?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我恨關於你的所有事情

Why do I love you?
我為什麼要愛你?

You hate everything about me
你恨關於我的所有事情

Why do you love me?
為什麼你要愛我?

I hate You hate
我恨你 恨

I hate You love me
我恨你 愛我

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我恨關於你的所有事情

Why do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