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85.JPG

二OO九年九月五號,對我,跟我的夥伴而言都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不管是我們花了多少力氣,學到了多少經驗,我其實都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但是對不起,有些話,比起用說的,我覺得更應該做出來讓人有「啊,他學到很多」的感覺。

謝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包括親愛的家眷團──

我親愛的媽媽,親愛的妹妹(和妹妹的妹妹)(謝謝你們抽空來,看見妳們在身邊真的很高興),
喬巴(和她家咕狗)(陪了我們很久,天氣很熱,辛苦了),
居小妮跟布小雞(你們吃飯可以再吃久一點 !),
米爺的媽媽、姐姐一家人(謝謝你們大熱天還忍著不舒適來為我們加油),
玹的哥哥姐姐一家人(你姪子真的超可愛,超像你兒子!),
從來沒有一句怨言的邦嫂,關心我們照顧我們的Eyes姐,
意外出現的前鼓手張狗毛(晃一下就不見了是怎樣!XD)。

還有其他參賽、參演的樂團,謝謝你們的鼓勵,謝謝所有的彼此加油,

黑心樂團其實正式成軍也才五個月,但是我們正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謝謝所有人的支持和指教,
接下來Bass手阿邦會出國洽公兩個月,這兩個月內我們會更加認真的討論我們團的走向,
最重要的是在音樂上更深耕,在討論、整理出這次檢討的心得之後更往前進,
九月五號這一天讓我們學到很多,
謝謝ICRT辛苦的工作人員們和評審老師們,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站上決賽的舞台,
也謝謝硬式紅茶樂團的大家支持我們參加比賽,晚上急著再趕去表演,
謝謝你們最後在台下跟我們開心的玩成一團,愛你們!!!!!

那麼,請大家繼續支持台灣自己創作的搖滾樂,我們明年見!!!ROCK~~>口<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