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樓之外]
By Jayko

我喜歡惡夢
因為惡夢會醒來
而現實 每天早上
隔著薄薄的眼皮 等著我

走開 別叫醒我
我不在 麻煩關上燈再走

我喜歡摔落
因為再糟也不過
而期待 每下一秒
偷偷在我的背後 推倒我

走開 不要扶我
我不在 麻煩裝沒看見我
走開 不要管我
你別煩 別強調我的脆弱

放肆的靈魂尋找著出口
時間卻一秒一秒的催我
告訴我 你沒用 再努力 沒不同
看看腳下的天空 更遼闊
我坐在六樓陽台欄杆後
輕輕一跳好像就能飛走
我的腳 晃呀晃 沒有人 聽見我
最後唱的那一首 最後一首

我喜歡沉默
所有沉默都相同
而笑容 那些快樂
我就是沒有 要我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