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詞幾乎是把我一直以來常會有的一些零散的想法,
整理之後發展、整理成一篇歌詞。
這些想法都很主觀... 在某些情況下說出來可能會太尖銳,
但這都是我很誠實的想法...

像我並不喜歡人們一直說著”我盡力了”,或是”做你自己就好”,
也許我要求太多、太鑽牛角尖,只是這兩者其實都是不太可能的...
現在人所謂的盡力是指”我願意做的最大部份”...
而不是真的指不留餘力的付出一切去做了。
所以與其失敗了之後說自己已經盡力了,
不如好好休息之後再多出一點力量吧。
再怎樣都是往你想要的美好目標前進...
即使有一天,你突然明白了,有生之年你恐怕是到不了了,
但也想看著那遙遠的星光,再近一點,再近一點...

我想那也是你的夢想帶給你的最大意義,
讓你持續不斷的往更接近你理想的生活、和更好的你自己走去。

當然這一切只是我覺得。(:

[我覺得]
By Jayko

 

他們總說沒關係只要盡力
卻忘了盡力 是最大的要求
沒那麼多力 可以一直盡
拜託你醒一醒別再騙自己

很多人總說只要做你自己
那是因為你 做自己就可以
被世界喜歡 被自己喜歡
不用負責任當然說得簡單

我覺得 想要的東西 不一定真的要得到
它會指引你 不停的往前走下去
路上的風景 才是你追尋的意義
走到目的地 也許不如你想像的美麗
我覺得 想要的東西 告訴自己你要爭氣
它會指引你 往更美好未來走去
路上的風景 才是你人生的意義
走到目的地 再準備下一次旅行

也許是我們都錯怪了情歌
聽者太有心 太多弦外之音
沒有人真的 那麼了不起
值得我們刺穿自己的心

我覺得 忘不了的人 不一定真的還愛著
幸福和犧牲 造就你現在這個人
勉強著緣份 一個人活得好辛苦
請你打開門 去遇見下一個可能
我覺得 忘不了的人 不需要勉強說忘了
幸福和傷痕 他成為了你一部份
不需要犧牲 你變成了更好的人
請你打開門 尋找屬於你的永恆

我覺得
我覺得
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