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已經很久沒有貼家裡小鬼頭平日或畢業的樣子...
今天跟咪兔想說要來畢業換代一下,收到的信也都是老樣子;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好害羞」跟「最難忘的回憶就是溫泉了吧」...
(天氣這麼熱誰跟你去過溫泉!!@口@)

沒想到迴音這孩子很爭氣... 寫的信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_=

in.jpg

迴音:You've got mail......

 

 

 

in2.jpg

.........前面都很讓我感動,可是天空怎麼會下主唱你告訴我!!!囧!!!

還有看了朋友為什麼會好怪囧!!!!!

最後... 你是在勉勵我ICRT Battle Of The Band在八仙比賽的時候我要努力一點是嗎XDDDDD

迴音的信實在是太幽默了!!!!!!這種格試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大汗)

 

 

最後... 看迴音的背面我才發覺...
這傢伙的花色好像不倒翁=w=

 

 

in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