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你還有什麼好不滿的?

  華美的帳篷內,一名金髮碧眼的少年正盯著鏡子裡的自己喃喃自語著。但是鏡子裡倒映出來的他、除了同樣的面容之外,髮色、瞳色、乃至於衣著和身邊的景物卻是無一相同。

  「你到底還有什麼好不滿的?」金髮少年點起一根煙捲,用著不合適他天使臉孔的邪惡表情吞吐了起來。「你的願望不就是變壞!變得更壞!壞到父王和兄姊們都會重視你嗎?現在你還有什麼好囉嗦的?」

  少年揚揚手,展示他華美帳篷裡的戰利品──床上數名裸露著身軀、被毒品控制神志不清的少女們,正對著帳篷頂中間掛還滴著血的美少男少女的頭顱傻笑;床邊沒有綁著項圈的兩隻鱷魚正趴在幾個看起來不太牢固的木籠子外睡覺,籠內關著數十個還不滿十二歲的小孩子們,有的已經被咬掉了手、腳,其他的就算沒有受傷,身上也沾滿了不知道自己還是別的孩子被嚇到失禁的糞尿,臉上的表情活像被抽離了靈魂似的空洞。

  「不是的!!」鏡裡的黑髮少年大吼著,雙手垂在鏡上,發出微弱的碰撞聲。「這不是我要的,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不要再這樣做了!!」

  「怎樣做?」金髮少年一屁股倒進絨皮沙發裡,一隻手一揮,一枚縮小的黑魔法能量就朝床上一名少女射了過去,當場穿過她的眉心。其他少女被她的腦漿和鮮血濺得臉上身上都是,卻只是咿咿呀呀的笑成一團,甚至有幾名還在屍體半炸開的頭顱上舔食了起來。

  「快住手!!」鏡內的少年再次大聲尖叫,搥打鏡面的力道越來越大。

  金髮少年不悅的甩了甩雙手,看著鏡裡的自己、和自己雙手上浮出的紅腫疼痛,他很清楚繼續激怒另一個自己只會讓自己身上出現更多同樣的傷痕而已。
  「你到底想怎樣?」他陰狠的瞪著鏡子的另一邊,緊握著雙拳。「這不就是我們想要的嗎?我們要變得更壞、更強大,等到人間界被我們所統治,我們就能昂首闊步的回到魔界、讓所有人刮目相看!這不就是你想要的嗎?」
  「不是的!!」黑髮少年無視於手上的疼痛,再次用力的擊打著鏡面。「即使想要獲得父王的認同... 即使想讓兄姊們都認同我... 我也不想這樣... 我也不想這樣隨隨便便的傷害別人呀!!」

  「哼!...太天真了...」金髮少年不悅的咬了咬牙,他開始感覺到自己對這個優柔寡斷的笨蛋越來越不耐煩。「你根本什麼也不打算做... 什麼都不做就想得到認同... 你是瞧不起父王還是瞧不起整個魔界?」他站了起來,拿起椅背上一塊紅色的絨布,喃喃的唸了幾句咒語。「在下個滿月之前,你就繼續陷在你對自己下的倒反詛咒裡面吧!!」

  在頹喪的黑髮少年來得及想到要反抗之前,金髮少年已經將手上的絨布蓋到鏡子上,一瞬間鏡面和紅布像是有磁力一樣吸在一起,緊密的沒有一絲縫隙。

  「啐,真煩。」剩下自己獨自一人的少年在鏡子前伸了伸懶腰,享受的放鬆了一下筋骨。「感謝這白癡的心軟... 才會老是把咒術弄反,剛好今我們兩個的身體支配權倒過來... 看來我要在下次滿月前想個辦法,讓這傢伙再也不可能奪回這個身體了...」
  少年一邊陷入沉思,一邊露出了天使般的微笑。

 


 


  「浪花浪花,那是什麼?」

  晴空萬里的海面上,小折與黑爾正在甲板上抓著浪花不停的跑來跑去。浪花原本就是駕船高手,不消兩天的時間,他們已經繞過了一整個瑟刊貝海峽,離聖特拉爾城的觀光港口也只剩半天的路程了。
  瑟刊貝海峽向來以「海上沙漠」著稱,除了這區域幾乎沒有漁產(除了某些饕客特別愛享用的怪魚毒物)之外,也因為這海峽中住了三種特別擅長於幻術的海妖,不僅僅會蠱惑人心,更會製造大規模的海市蜃樓讓船隻誤觸礁岩而沉沒。阿古里昨天晚上已經見識過瑟倫女妖的厲害,之後不管大家好說歹說也不肯走出房門一步,而且還大有想拉住黑爾陪他一起的念頭。要不是黑爾禁不住小折在甲板上對於各種幻象的驚嘆的聲音誘惑,阿古里還打算一整天在房間裡和黑爾好好交換藥草與自然法術的心得呢。

  「那個啊,老招了。是刊斯比亞怪魚的大燈籠。白天看會覺得突兀的很好笑,但暴風雨的夜裡常被船隻誤認為是港口的燈塔,一但失去戒心的靠近就會被牠一口吞下肚呢。」浪花一手掌舵,一邊豪爽的對著活力十足的小鬼們笑著解釋道。

  「被牠吞進肚子裡?」小折的眼睛亮了起來。「牠的肚子裡有什麼?好玩嗎?」

  「哈哈哈,好問題!想不想見識看看呀?」浪花大笑,手中的舵一轉竟然就是一百八十度,直直的朝著怪魚的陷阱開了過去。船上所有人立刻放聲尖叫,他一邊大笑著一邊又將船頭調了回來。

  「感覺怪魚好失望噢。」黑爾緊緊捉著船艙邊的欄杆,雖然剛才嚇得臉色發白,但瞬間又跟小折笑成了一團。

  「好和平唷。」甲板旁的遮陽棚下,夜慕和小蜜瓜正在陰影下悠閒的喝著花茶。夜慕的瞳孔依舊是晶亮的粉紅色,絲毫見不到當初血紅色雙眸裡的憂鬱。
  「是呀,浪花在我國是頂尖的駕船高手,海上航行經驗又豐富,否則一般是不會有人選擇這條危險的近路的呢。」小蜜瓜掩不住臉上的驕傲神情,開心的誇獎起自己的伴侶。
  「這片海好美呢。」夜慕放下了手中的茶杯,笑臉突然蒙上了一片陰影。「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不安......」
  小蜜瓜溫柔的將小手疊在她的手上。「別想那麼多了,等我們到了聖特拉爾城,請城裡的醫生幫你做點精密的檢查,一切到時候再說吧!」

  望著小蜜瓜彷彿散發著光芒的甜美笑容,夜慕呆了一下,突然脩地站了起來。

  「怎... 怎麼了嗎?」小蜜瓜整個人被夜慕的影子給籠罩住,一下子給嚇得有點結巴。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呢... 」夜慕呢喃著。

 

  「妳真的好~~~可愛呀~~~!!!」
  「呀~!!!好高!!好高!!快放我下來咿呀啊啊啊啊!!!!」

 

 


 

 

歹勢,最近真的很忙,勉強超過兩千一百多個字~
沒有什麼劇情進展,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寫日常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