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說的是啊,我一直不停的寫歌或寫詞是為了什麼呢?不是為了一定要讓誰肯定我,或者我真的有那麼多說不完的話;我只是單純的想寫,想得到共鳴(也許這也算是一種肯定,那我前面的話就要收回了),大家都喜歡自己是特別的,但我卻喜歡跟某些人一樣───不是去勉強自己像誰,而是「得到」「理解」這世界上原來真的有人跟我有同樣感受啊,這種感覺的相同啊。

  我想要說的是,總有許多人用鼻子一哼,不屑的說台灣現在流行樂動不動都是講情講愛,怎麼不像某某國外樂團,某某歌手一樣,可以寫社會亂象,寫工作寫朋友寫家庭,寫未來寫夢想...

  我想要說的是,你們都去吃屁吧你們。少瞧不起情歌... 沒有愛沒有情沒有男女關係會有你嗎!?愛來愛去有什麼不對嗎?!不曾真心愛過的人才會瞧不起... 只不過是因為不曾擁有過,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罷了。再者,流行樂壇也多的是寫情歌以外的創作者,少以偏蓋全。

  我想說的是,我並沒有生氣,只是突然想到這些話,而文字看起來很怒,只是看起來,不用擔心。



[快樂難耐]
By Jayko

要謝謝你沒有真的懂我
我才能往更遠的地方走
沒有盡頭的路
蜿蜒的讓我學會更多

承認也不只一次的想過
當時對執著不多作追究
遺憾總是這樣
多了太多不必的感傷

總有一天
當傷口都被淚水沖刷的沒了刻痕
在心上留下的深刻的愛與恨
最後也都成就了我這個人
到了這天
我終於鬆口承認時間會治癒一切
因為終於能離你很遠很遠
才能看見 

當時
愛得深 愛得痛 愛得全世界
以為只有你一個人
愛得累 愛得傷 愛轟轟烈烈
卻還是回到一個人
我曾經以為看見了幸福
原來只是淚水被陽光 映出的彩虹

要謝謝你曾經傷害過我
要謝謝自己學會了堅強
沒有時光會停留
快不快樂 我都已經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