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隆KAO還有我們家Q去逛了寵物展...
真的是夭壽的人擠人,而且我今天不知道是犯了什麼太歲(是這樣用的嗎),
到哪裡都一直被撞飛,真的是很誇張~

在寵物展走來走去最多的狗真的都是趴機...
你問我趴機是什麼?就是...
煮熟了會可以從中間掰開,有"趴機"一聲的......

"臘腸"。

科科。

也有遇到超可愛柯基跟喜樂蒂(我愛喜樂蒂),
還有超小隻的柴犬(還是秋田?分不出來耶),
跟小孩子哈士奇~萌啊萌啊萌啊萌........

今年的寵物展有一區水族區,旁邊有一小區兔子認養區!!!!
我就是在那裡遇到一個男主人帶了他家可愛的小兔子出來..........
真的是超可愛的!!我們四個人瞬間臣服在他的魅力之下....

(有圖有真相!!!)

 

他叫做”麻糬(馬及)”,是個六個月大的小男生~~~
其實超小一隻的,不過因為太可愛了特寫很大XDDDD

 

123 122.jpg

看這水汪汪的大眼睛~~~!!!!

 

123 099.jpg

他主人很喜歡給他這姿勢,活脫脫就是卡通裡出來的來著XD

 

 

 

123 108.jpg

超迷人長睫毛加超可愛表情

 

123 109.jpg

一定要合照一張的啦~是隻帥哥唷!!

 

  123 131.jpg

超超超可愛的啦~~~!! 相本裡有其他照片,可以點照片進相本看XD

 

 

順便介紹其他照到的幾隻~

 

123 094.jpg

首先是這隻頭上有可愛球球的長毛兔~
長到我看不見他的長耳朵XD

超級大隻的,而且很乖,不過好像不喜歡被抱
就連主人抱都踹來踹去XD

 

123 102.jpg

有女王陛下的FU!!! 但我連他是公是母都不知道XDDDD

 

 

 

123 146.jpg

接下來是這隻被放到桌上跟馬及合照的灰兔兔~

回家才知道這隻兔子似乎是前鼓手狗毛的姐姐的兔子"小四"!!!

喬巴也太強了吧,光靠毛色的色差還有小四的屁股(默)就認得出來XDDD
不過因為我沒見過狗毛姐姐的關係,似乎帶小四來的是毛姐的男友,同樣不認得,很巧的剛好照了幾張小四與馬及的合照~~~

123 147.jpg

真的很像芋頭口味的饅頭.... (默)

123 145.jpg

小四(左)和馬及(右)的合照,據說馬及最大只會長到跟小四一樣大... 不過我覺得養兔子的人都有此期許自己的兔子不會長太大!!! 但事實上... 我認識的十隻兔子有九隻最後都變巨無霸(默)

 

 

123 095.jpg

戴著兔子帽的男生跟他的黑白長毛兔兔............
我想要那個帽子XDDDDDD

 

123 096.jpg

兔兔也超可愛>w</
不過長毛看起來混熱耶(大汗)

 

 

是說怎麼看還是馬及最可愛..........(其他主人別打我)
搞得我都想領養一隻回家了>"<

馬及的主人一直在跟我聊說養兔子很簡單,
但就我聽說和知道的,兔子都是很敏感脆弱的動物...
感覺不常在家顧著他是完全不行的呀>"<

回家之後Q看著馬及的照片說...........

 

「我終於可以了解潔小摳看著我水汪汪眼睛時候的感受了...」

 

 

先生!! 這種話可以自己講嗎!!!=口=

 

 

然後我跟小妮大心了一下馬及有多可愛之後她也說.......

 

 

「妳是不是忘了兔子掛都是內心邪惡的........」

 

我大囧了!!!

看著馬及的水汪汪大眼睛.............
辦不到呀!!!我不相信呀呀呀呀~~~~~~~(大叫著抱住馬及

超可愛!!!!

 

最後再補一張

 

 

123 155.jpg

 

兔子跟兔子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