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工作還沒下來,剛好朋友有多訂國賓大廳的票,順便賣給我們,就開心的和我家那隻兔子去看變形金鋼2了.........

  真的是很誇張,人山人海啊,整個大廳坐滿滿的,好像國際會議中心要開演唱會了一樣;位子也真的是很棒,拔真的是太厲害了(佩服佩服),一整場看下來非常開心,笑點真的很多(我想布小雞看一定是笑到心臟病發),在這邊我就不破梗了,真的是很值得去看的一部好片,雖然最後又留了彷彿可以拍第三集的梗真的讓我很想揍麥靠北...不,是麥考貝...

  然後看完我只有一點小小的心得,真的是小小的,沒看過電影怕有雷的朋友就不要點進來,不想看我偷懶亂畫圖的也不用進來了醬........ (因為我真的不會畫機器人啊啊啊啊啊!!!!)

變形鋼鐵人拷貝2.jpg

 

 


 

 

另外,只有我每次看到這張海報的時候都覺得他們很像嗎??

李古汀 拍攝的 博派變形金剛,出動!。

 

 

 

 

 

比較拷貝.jpg

 

是吧是吧?? 很像吧很像吧??

 

再看下面這張............

 

 

 

根本就是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