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太會搞照片後製,Photoshop也不怎麼強,
不過今天心血來潮做了幾張黑心樂團樂手有點海報風味的照片~

其中原始照片是由家眷經紀人小姐KAO、228和平搖滾時的網友REX、
還有這次613天使與魔鬼表演的網友Wayli提供的,感謝以上三位~

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主唱 Jayko

 

主唱 Cubic

 

團長/主奏吉他手 小米

 

主唱 Cubic

 

節奏吉他手 小隆

(不要怪我,真的沒幾張照片可以挑!!)

 

團長 小米

(這傢伙真的很雞,帥照片一堆都是他的!!!)

 

Bass手 阿邦

(也是因為沒照片才用這種大頭照,可是意外的我很喜歡這張,
 大概是因為我很愛黑紅黃色調的關係XDD)

 

最後是鼓手玹..........

 

 

 

 

 

 

 

 

 

 

 

 

 

 

 

 

鼓手 玹

你真的不能怪我.............要找你的照片有多難你知道嗎=W=|||||||||

 

以上,謝謝觀賞(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