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醒來時不知道自己在哪裡的感覺。

總要搖晃一陣,用力眨幾次眼睛,
才漸漸能接受自己坐在這小方格裡的事實。

籠中鳥。

這三個字總是不停的出現在我腦海裡。

但我不是鳥,我不會飛,
而在這上了無形的鎖的籠子裡,
我是貼上封口膠就讓自己乖乖聽話的一根稻草。

已經很幸福了。
很幸運,也很幸福。

我不是鳥。
但被輕風吹撫,我也能飛......


[在等什麼]
By Jayko


我不是落花但我落了水
濕了滿臉沒人心疼的淚
我沒有誰見猶憐的嫵媚
也只有默默的收起頹廢

這城市誰不是這樣子 流著淚
然後和著雨水一起擦乾
我不比哪個辛苦的人吃虧
那就 收好苦水

我不是鳥所以我不會飛
困在籠中是我選的自卑
我沒有勇氣跳下現實的懸崖
那就闔上眼在夢裡夢想

這城市有多少人這樣 追著夢
卻把大多人生麻木的犧牲
說服自己是為了更幸福的可能
然後就飛不動了

我在哪裡呢 青春的夢哪一秒被戳醒了呢
當再也沒有力氣追求 手掌卻還緊緊握著
什麼都沒有的

我在哪裡呢 一直在等待著哪一天會醒的
我就有力氣再去追求 我一直想要抓牢的
卻就這樣老了

我還在等什麼 在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