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大家都沒事吧??」

  面對在場所有失去意識的山賊們,只有黑爾一個人努力擺脫了繩索,著急的在眾人間穿梭著。

  其他人,只能用一種混雜了震驚、疑惑和恐懼的眼神,緊緊的揪著夜慕。

  夜幕手中的蒐魂槍依舊被她握得緊緊的,她沒有說話,除了臉上驚恐的表情之外,她和那些躺在地上的山賊們簡直就要一模一樣。
  方才小折憤怒的噴出藍火之時,夜慕將被綑綁的雙手高舉過頭,努力讓溫度不高的火燄能燒斷手上的繩子;而正當所有山賊的注意力都被小折吸引過去的同時,她立刻顫抖卻毫不猶豫的拿出了暗袋裡的蒐魂槍,以一種連自己都意外的專注力擊殺了所有視線範圍內的壞人們。

  此時,她成了在場唯一的壞人。

  黑爾靈活的解開了伊貝莎的繩索伊貝莎像是還沒開機一樣,遲緩的向他說了聲早安。
  確定
伊貝莎沒事之後,黑爾緩緩的接近倒在一邊、喘著氣不時還噴出點火花的小折──視覺上看起來,黑爾需要的勇氣遠大於他實際上所能擁有的。

  「小折... 小折?妳還好嗎?」黑爾發現自己的聲音在顫抖,但不管他怎麼努力都掩飾不了。

  小折聽見黑爾的聲音,勉強把雙眼往旁邊抬了一下。「我沒事... 」她勉強說道,又吐出了一小朵煙花。「阿古里...... 」
  「我們等一下就回頭找他。」黑爾一隻手握緊了拳頭,另一隻手顫抖且緩慢的在小折臉上摸了摸。「先讓我看看其他人的情況。」

  小折輕輕的點了點頭,隨即閉上了眼睛。
  但是夜慕舉著槍,對山賊們射出陰森白光上的情景,一直一直在她的眼皮底下揮散不去。

  畢竟是救了自己的人。她這樣在心裡說道。不可以,不可以說出那兩個字。

 

  「... 怪物... 」隨著黑爾一個個將其他被抓來的平民百姓們釋放,許多人開始再也忍受不住心裡的恐懼,大叫了出來,隨即連滾帶爬的逃離了山賊的營區,連聲謝也沒有留下。

  黑爾抓了抓頭,回頭看看剩下的夥伴───巨大的紅龍、呆滯的人造人少女、蒐集人類靈魂的獵人... 他忍不住嘆了口氣,看著自己掌心柔軟的肉球,差點忘了自己也是這塊大陸上早已被宣告絕跡的「犬類人族」。這聲怪物,叫得雖然傷人,但也不知道到底是傷誰呢?

  阿古里還在等著他們回去把他從樹上放下來。黑爾心裡這樣想著,雙腳卻不聽使喚的癱軟了下來。

  一抬頭,已經日正當中。

 


 

  「───都是你煮那什麼玫瑰蜜棗茶,本公主肚子快疼死了!」

  「唉呀,我只是覺得糧食近來短缺的有點快,想煮來毒老鼠的,沒想到會是公主喝到呢。o弗o弗。」

  「你───!!」公主,又稱小蜜瓜,掄起粉拳就想往浪花身上招呼過去,卻又突然臉色一陣鐵青,抱著肚子又蹲了下去。

  「o弗o弗,公主精神不錯,堅持要下船觀光,下官也不好阻攔妳了,o弗o弗。」浪花雖然嘴角在笑,但額際的青筋和泛白的嘴唇,不難想見一向作息正常的他昨夜是怎樣被公主鬧得玩了一晚無法成眠的。

  只見公主咬緊下唇,不知從哪變出手上的魔杖,喃喃有辭的對著自己和浪花揮了兩圈...

  「拓斯法‧感受交換!!」

  「這什... 」不消浪花說完,他腹部傳來的惡痛已經告訴他公主幹了什麼好事。

  「哈哈哈!雪泥‧浪花,你怎麼了?剛才的笑容到哪去了呢?」小蜜瓜的臉上漾著青春無敵的可愛笑容,腳步輕盈的就要從瞬間趴地的浪花身上踩過去。

  「───您確定要這樣離開船上嗎... 公主... 」浪花強忍著腹部的痛楚,一臉慘白的對公主說道。
  「轉移的只有感受... 意即... 痛是我在痛... 但拉肚子還是... 」

  「呀───!!!!!」

  不等浪花說完,公主已消失在船艙的後面。

 



  不知道已經被掛在樹上多久了,阿古里甩了甩意識不清的腦袋瓜,太陽曬得他銀色的短髮被汗緊緊貼在古銅色的皮膚上,他掙扎了很久,勉強鬆脫了手腕上的麻繩,但粗麻的纖維也將他的皮肉磨出了血滴;他努力挪動身子,雖然距離地面不算是很遠,但要是不小心摔到硬石塊或木塊之上,也難保自己的骨頭不會碎呀。

  就在他已經將自己的身軀挪動到45度角的同時,他聽見腳邊不遠處傳來一男一女的對話聲。
  「糟... 該不會是山賊又折回來想殺我吧?」阿古里心一驚,攀住樹幹拼命不讓自己繼續往下滑,但無奈手腕被綁住,幾乎使不上力氣,身體不斷往下滑...

  「啊~~~~~~~!!!!」
  「啊~~~~~~~!!!!」

  在一男一女的慘叫之中,阿古里只看見一把短槍和一把法杖牢牢的對準自己的眉心;在”死定了”這個念頭之後,他腦海中隱隱約約看見的,竟然是小折哭泣的臉..........

 


 

 

勉強擠時間寫出來的XD
字數不多不要揍我... (飛)

 

出場人物:
1. 小折 - http://jayko.pixnet.net/blog/post/23547217
2. 阿古里 - http://hayashi911.pixnet.net/blog/post/23548284
3. 夜慕 - http://nanamayi.pixnet.net/blog/post/23553899
4. 黑爾 - http://jambalaya.pixnet.net/blog/post/23547791
5. 伊貝莎 - http://yitang.pixnet.net/blog/post/23610958
6. 浪花.雪泥(跟他的公主小蜜瓜) - http://itsne.pixnet.net/blog/post/23548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