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為去銀行辦事請了兩小時的假,
進公司離吃飯還有一個半小時,
當我正無聊的時候,有隻兔子剛好來找我玩,
於是在我百般央求下........

 

蠢事就發生了。
(而且不是我蠢,哈!)

 

 

 

咪兔:咪嘎!!!!!!!!!!!!!!!(青筋)

IMG_7443.JPG

 

摳小喵:大爺對不起,我忘了昨晚我們買了要當今天早餐的麵包在我那,
    早上還抖膽沒來上班... (抖抖

 

 

咪兔:我的巧克力蛋糕捲!!!!(大怒)

IMG_7444.JPG 

louisgd75 拍攝的 監獄兔2。

有沒有很像?哈哈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那是用眼影筆畫的,給學姊看過之後他就一直狂叫我擦掉XD
我原來還想牽他走回他們部門辦公室的=3=

不過是說這表情真配合!!!
該不會其實是真心的吧(驚

 

題外話,我意外的找到監獄兔的真人版Cosplay,
一整個就好可愛+好帥氣呀呀呀呀>////////<

http://www.flickr.com/photos/van0813/27511755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