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港式的一首歌,在我腦海裡,有一點謝霆鋒的味道(笑)
不過卻是女生的聲音喲。

很黑夜的感覺。

[不]
By Jayko

不提命運 不提交錯
不提衝動 不提承諾
不提做夢 不提往前走
不提彩虹 不提藍色天空

我 墜落 往事編織的網之中
喜 或悲 都是我一個人自作自受

不停落空 不停惶恐
不停遺憾 不停傷慟
不停罪惡 不停做錯
不停失敗 不停打破沉默

如果說風可以吹 葉可以飛
為什麼我不能逃避後退
心可以碎 傷也會累
為什麼我不能用力後悔
天總會黑 潮水會退
拿什麼說服我會有永遠
甜蜜太醉 謊言太美
謝謝你的愛 但我不奉陪

啊...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