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咪兔下午放假,趁著陽光普照去騎了騎腳踏車~
一路從敦化南路騎到大安森林公園,
曬了曬太陽(差點睡著)之後騎去永康街尋找好吃的巧克力火鍋

之前就吃過另外一家,好吃而且水果很豐富~
只是巧克力比較甜一點,算是牛奶巧克力的絲滑;
這次剛好經過一家巧克力專賣店,門口的menu就寫著:
巧克力火鍋供應ing!

我們兩隻就開開心心的衝進去啦~(大心)

 

IMG_6987.JPG

店內不算大,門口左邊是兩個沙發位,算是四人座,但有點窄;
進來這邊有四桌兩人座,桌子小小但都蠻寬敞的;
吧台冰淇淋櫃再往右走是唯一一個看起來比較大的沙發六人座。

櫃台的玻璃櫃裡陳列了很多巧克力,不知道是不是賣的;
我只瞄到Hershey's是認識的牌子XD

右邊的冰淇淋櫃號稱是義大利冰淇淋,有六種口味,
我只記得看到「金桔」口味的時候我傻了一下XD

巧克力火鍋有附兩球香草冰淇淋,很綿密濃稠的口感,
沾上這家微苦的巧克力鍋吃剛剛好!

 

IMG_6997.JPG

點巧克力火鍋沒有附飲料,但再單點飲料好像是八折。

我點了他們的招牌希臘巧克力(說實話我忘了名字,應該是這個吧),
咪兔點的是香草白巧克力,
都是有點冰砂口感,很好喝,不會太甜,而且我個人意外的覺得咪兔的比較好喝XD
(我不喜歡白巧克力,他那杯卻很有牛奶巧克力的味道,很香~)

 

IMG_7001.JPG

巧克力鍋上桌!
兩種手工麵包都很好吃!也是很扎實的那種~
但勸大家先吃麵包,不然冷掉又有點飽了會不想吃XDD

附的餅乾有一點起士粉,鹹鹹的沾了微苦的巧克力醬竟然意外的搭,
我覺得這餐最有趣的地方在於,
微苦又甜膩的巧克力,配上鹹的餅乾、香軟的麵包和酸甜的水果,
還有濃稠的香草牛奶冰淇淋跟甜滋滋的棉花糖...

真的是什麼都有了耶!超豐盛的~~

雖然就量而言比我們之前吃的另一家少,
但多樣性而言完全是Chocolic贏哦!
另一家還蠻有名的,在永康街開了很久的花草茶店;
但他們只有水果和餅乾棒(水果超大盤,種類大概是四種,而且有點酸),
Chocolic有五種水果+棉花糖+餅乾+麵包+冰淇淋......

說實話下次要我選我還是會吃這家!XD

另外,價錢上兩家是差不多的,印象中都一樣是550大洋(兩人份合計,飲料不算)。

 

IMG_7003.JPG

綿密的四分之一圓麵包~

有麵包的原味,不會太搶戲,但吃了會有飽足感!XD
我真的蠻愛這家的巧克力醬的,又香又微苦,料都用光了也沒什麼膩的感覺耶~

而且他們很捨得給巧克力,我們把所有料都吃完之後醬還有一叉子深,害我覺得好浪費囧

 

IMG_7006.JPG

遠近差的棉花糖照XDD
看起來超大顆!!!

 

IMG_7008.JPG

巧克力香蕉~~~

我好想念去年冬天在札幌吃的巧克力香蕉哦,超好吃的啦QAQ

 

IMG_7017.JPG

吃的津津有味的咪小兔。

 

 

吃完之後手癢的我又開始亂畫了。

 

IMG_7027.JPG

用巧克力醬+小湯匙畫的,好難控制= =

 

IMG_7029.JPG

畫錯就抹掉來吃XDDDD

IMG_7031.JPG

 

 

後來我才知道,這家店的巧克力火鍋蠻有名的~
原來到永康街要吃巧克力火鍋大家都會推這間呀!

只是剛好我們那天是週間下午去,所以店裡只有我們一桌人客而已唷XD
到我們吃完要走大概六點多了才有另外兩桌訂位客人進來呢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看這家的網站:巧客哈克

http://www.chocoholic.com.tw/

 

另外我第一次吃的巧克力火鍋是永康街的「阿爾卑斯花園」,
就巧克力飲品而言我比較喜歡這家,但巧克力鍋的話Chocolic比較好吃XD
不過這家不是走巧克力專門,人家是賣花草茶的,
偏偏我是一個不喝花草茶的傢伙,咪小兔更是只要是茶都不碰啊XDDDD

這家店店面還蠻多的樣子@@

http://tw.alpengarden.com/stores/

http://uml.tw/6151/

 

沒想到一向照了一堆照片就懶得寫食記的我,這次這麼快就生出一篇來了XD
雖然有點混,不過大家就當作參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