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我家那隻兔子送我的,
所以要是覺得

男朋友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就是在閃人的話請不要點進來

喵嘎XD

IMG_6962.JPG

耶!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的啦!
扭蛋機扭到爽~~~~~XDDDDDD

 

IMG_6964.JPG

我看到的時候都大笑不止了,這麼適合我的玩具禮物我真的是第一次收到啦XD
裡面的轉蛋都是買這台送的樣子,不過內容物當然就是看誠意手工醬XDDD

 

IMG_6966.JPG

吼吼吼,一顆顆肥美精巧的小扭蛋,每一顆裡面都塞著一張厚卡紙....

 

IMG_6967.JPG

首先,要準備一枚五摳,一開始是使用日幣五摳啦,
因為去年我們一起去日本的時候,米爺有告訴我們,
因為日幣的五元是圓形中間再一個圓洞,有圓滿的意思,
總之是常會有人帶一枚在身上保平安~

所以我從日本回來的時候就留了幾枚五摳日幣,給咪兔帶在身上~

沒想到他用在這裡的啦XD
只是我身上沒有日幣五摳了,所以在家裡自己玩的時候就用台幣五摳=3=

 

IMG_6968.JPG

投進企~有一點卡,果然是台幣五摳它不太愛吃,
挑食的孩子!

 

IMG_6970.JPG

勉強它吃了之後就是開心的扭扭樂TiMe囉!
聽到那個ㄍㄧㄍㄧㄍㄨㄞˇㄍㄨㄞˇ的聲音真是開心~~~~(大樂

 

IMG_6971.JPG

咚咚咚~~~扭蛋掉下來囉!!

懷著緊張的心情,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呢?

 

IMG_6976.JPG

鏘鏘鏘!......................

 

喂,其實這張我覺得有收到跟沒收到沒兩樣耶。
本來我們就是想去哪就去哪,重點是要有時間啊!!!<囧>

 

是說這根本就是變相的「按摩券」啊,
只是重點在於我愛轉蛋XDDDD (大笑)

雖然看起來好像是我很吃香,有一堆各式各樣的服務(?)券可以用;
但我生日當天扭到的第一張竟然是...............

 

銘謝惠顧。

 

機車耶!!!@口@#!!! 有人這樣對待壽星的嗎!?!?!?
還笑到倒地的跟我說整台只有那一張,
結果我竟然第一次就扭到!!!機車斃了啊~~~(打滾)

不過還好我後來補扭到一次大餐券跟豪華按摩券...
不然這隻兔子就知道死了!!!!@口@!!!!(大暴怒)

雖然是我的禮物,但我不能隨便玩到爽,
還要老闆(喂)說可以轉我才可以轉(哼)

不過要怎樣才能可以轉呢?

 

.............讓老闆開心就可以轉了呀!!!!!XDDD
(其實最閃的在這裡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