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ull Band 版的Sorry,
對輕音樂版的Sorry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試聽唷^^

我個人對兩種版本都很喜歡~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Sorry]
曲/小米 詞/Jayko


風箏飛到雲裡了
有些東西不見了
在我心底那個黑洞
吸走了好多的快樂

我曾經真的以為
有光亮就有出口
在黑暗中不停祈求
一定會有彩虹

曾有 一場夢很美
雖然醒來我就忘了

Stand in in the rain
I never walk my steps away
沒有你說過 很美的白雪
Don't wanna hear you say
Sorry, you're really sorry.
Ya ya

每個人都有長大的時候
也都可能會忘記初衷
曾有 一場夢很美
雖然醒來我就忘了...

Stand in in the rain
I never walk my steps away
不想再聽誰 勸我看開點
When everybody say
Sorry, they're really sorry ya
也許我 才是該Sorry的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