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的笑容]

By Jayko

你說的話 像煙火一樣在耳邊爆炸
世界停在照片那一秒 絢爛的 童話
結束的是你 決定最後那 句話
我就決定自己 再也不說話

笑容很僵 我有很多話想要問想講
你還笑著說不要閃躲 還會是 朋友
說這是你覺得 對我最好的方法
就是狠狠傷害我 然後放手

過了秋天 今夜就讓我安靜冬眠
世界很美 請原諒我今天看不見
你們都對 是我把愛看得太強烈
一切快樂 不都是絕對

他們說長痛不如短痛
人生還有很長路要走
總有一天我會學會 祝福你的自由
他們說現在看清你之後
以後我會謝謝你放手
但是現在的我 還沒到以後
你們卻要我 預支那時的笑容

別再要我 笑你們想看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