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超討厭翹管的,每次被噴到都很不爽...

但其他改裝的,雖然很多我會狂笑覺得很台,
不過大部份我都覺得沒有關係。

像是什麼裝地燈啊(超難保養&清理的耶,真有耐心),
裝尾翼啊(超大一片好像鴨嘴壽嘴巴),
其他什麼尾燈上還裝有跑馬燈啊(SHOW出一排奇X家族網址,
我真的很想知道是有啥作用,有人真的會一個字一個字看了還打網址去加入你們嗎)
其他外觀改裝不勝枚舉啦,我跟咪兔通常都是抱著觀賞奇珍異獸的心情在觀賞的;
但條杯杯最近抓改裝抓很兇... 尤其是說要抓翹管,也就是改裝的排氣管,
一開始我是雙手贊成啦,但是我覺得很多條杯杯對所謂"改裝"根本一點概念也沒...
好像很新很亮,看起來很漂亮就是改裝... 也太沒常識了吧,
有聽說人家原廠也被抓,就因為排氣管"有點弧度往上翹"...

這... 條杯杯你們實在太扯了吧,與其抓一些外觀改得很奇特(誤)的,
怎麼不去抓那些外表看起來土土髒髒,其實扳個鈕就氮氣下去時速120的...
(那個什麼米的不要對號入座哦,噓)

我是真的覺得,改外觀的那些車主,光改這些就不知道多少錢了,
根本不會去飆車(撞一下他修他改裝過的就不知道幾千幾萬了),
真正會飆車的外觀根本就不會太去花錢,我才不相信條杯杯不懂...

台灣的條杯杯有很大部份都只會欺負老百姓...
即使無心的違規被抓,跟你道歉了(其實根本沒必要跟條杯道歉),
也只是問你說要是這裡這個時段不能轉彎那該走到哪裡轉...
條杯就把你當犯人當奧客一樣... 要在哪裡轉我哪知道你不會自己查啊...
那遇到飆車族呢?
要是攔檢就是不停飆過去,條杯下一個路口沒有同伴守著的話,
有多少會追上去?

呿...

台灣的條杯嘴裡的法律根本不是"嚇阻"或"勸導",
就是要業績而已。

守在容易被忽略標示不知道會違規的地方看著你違規再出來開單,
都已經看到條杯在那裡了怎麼可能是故意違規,明顯就是無意的,
結果條杯根本不是怕你危險或怕你害別人危險才開單,
完完全全就是為了業績。

不要說條杯難當他們也是為了保護我們啦,
真的是為了保護平民老百姓現在才在當警察的有多少人,我真的很想知道。

看看下面的新聞吧。

 

 

告訴我騎著警用BMW重車是要怎麼融入飆車族,誰可以告訴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