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你了。
而我知道你也看見了我。
但我只是繼續唱著耳機裡早已不知所云的流行歌,
你也只是低頭假裝打著早已Game Over的手機遊戲。

因為,他正騎車載著我,
而我想,你也正在公車站等著她。


在那一瞬間錯過了,於是就是錯過了。
就像在最後一夜我對你說的一樣:

不要再回來了。
你的世界在未來,我的世界在過去。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不要再談什麼遺憾可惜。

那一夜收到你的簡訊,
我像是一個忽然收到聖旨傳見的平民一般慌亂。
而你見到我時的調侃,聊天的口氣,連走在我身邊的呼吸,
都是一樣的熟悉。

你沒有變啊,真的。
頑皮而毫不顧忌的搔著我的癢處,我慌張的胡亂躲著;
而這世上只有我一個人知道你怕癢的地方在哪裡!
你笑著說:”妳還找得到嗎?"
當然可以。  我連想到沒想就伸手搔向你的腰際。
結果嚇了一跳的竟然是我自己。

不是因為你怕癢的地方沒有變而嚇到的,
而是為了,我觸碰到了你久違的溫度。
當場覺得自己像變態一樣感動的快要落淚。


你最近過得好嗎?
以為在同一個地方讀書了,見面的次數就會增多,
也更加自以為是的認為,會比已經畢業了的她更加接近你。
其實我知道不是的。
還太過於在意從前的你和我,
總是有意無意的躲避對方出現的場合,
再下意識的探聽彼此最近的狀況。

很愚蠢吧?
以往,最清楚彼此行程的人,
現在卻像太陽與月亮般的追逐起落。
永遠,永遠也不會有相遇的一天。


我愛你!
那天,我在電話裡對你說。
我聽見了你熟悉的笑聲,和那句”我也是。”
不盡完美,但我已經再沒有奢求了。
我只是想再一次聽見你的聲音,
再一次告訴你我的心情,
再一次感受你的溫度......


我沒有什麼好奢求的。
你給我的,我已經全部收到了。


夜裡,我輕輕的唱著那首屬於我們的歌,
夢著那片屬於我們的海洋和沙灘......


夢醒了,我就再睡。
睡不著,我就唱歌。
你離不開我的世界。
身邊滿滿的都是對你的思念。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沒有錯!
所以,我願意你永遠是我最美的回憶。
不得到也沒關係,我知道我們是真的相愛過。
那時你為我流的淚,幸福的笑和溫暖的擁抱,
這一輩子,都在我回憶中,不停的上演.........


那麼,就算你真的讓我等到,就算愛情真的實現了我們的回憶,
那樣如同拷貝般的幸福,又有什麼意義?

我不奢求什麼。
因為過去的,真的就是過去了。

因為我太珍惜,所以更顯得它的珍貴與美好。
那樣真實的感情,就算不能再重現也好......

在我心底的你,和在你心底的我,
永遠,永遠也不會被忘掉..................

 

 

 

 

 

再一次也好 Once again...

詞/姚謙
江美琪

忽然發現自己 已經醒了 回到現在的時空 呼吸活著
又一個 平凡寂寞的長夜 沒有愛情的日子 過習慣了也就好
反而遇見了新感情 會害怕被打擾

經過愛情的人一定會知道 越想忘記的事越辦不到
回憶總在 黑夜裡發酵 陪你看過的書 走過的路 聽過的歌
闔眼就夢到...

不停在這裡的愛情啊 總是最美好
幸福它遠得太飄渺 所以我常渴望的想要


可以擁抱你 再一次也好 讓我吻你 再一次也好
(我愛你 聽你再說一次也好) 像每次爭執後的和好
當時我們多害怕彼此失去啊 緊緊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