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高中時代寫的東西,其實我蠻喜歡我高中時的文筆的。
大學停了差不多有整整四年,再提筆時不管是人事物都已經變了。

剛好翻到舊的幾篇我自己還蠻喜歡的文章,貼上來也是做個紀念吧(笑)

 



 

在你走遠以後,我忍不住回頭看。
這一眼,卻如同違反了魔咒的誓言般,
讓我久久無法轉回視線.......

已經有多久了呢?早已該習慣了沒有你的生活。
有他在身邊很好,我們很相像的相愛。
你知道嗎?在當初,你和我的世界裡,總有一條怎樣也跨不過的線。
對望著微笑,就叫做相愛嗎?
那麼,我抱著我的貓咪發呆整夜。

失去的東西,真的就是失去了。
早已過了賴在地上撒嬌的年紀;不要太任性。
分開之後,就算告訴你我依然愛你---一切又能如何?
我們,既無法回到原點,亦然,無法重頭開始。
想問我為什麼嗎?

因為,你和我的心,沒辦法拼湊成一個幸福的未來。
如果一個愛情要的只是現在,
那麼,我們曾經有過六個月的當下。

很長了嗎?以一個速食愛情來講,
它早就應該過期了。


在愛情世界裡,每個人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永遠。
要是有了同好了,幸福似乎就來臨了---誰知道呢?
又或著,只是另外一個半年。

一個半年過去了,又一個半年,
我們,終於越走越遠。
不相合的兩個世界,已全然失去了交界...............

忍不住回頭看你,
看你的遺憾,看你的悲傷,看你的絕情。
怎麼會說你絕情呢?是我走掉的。
因為,你一次也不曾回頭看。
你擁有的,是一種在愛情裡絕對的單純。
即使在被我那樣傷害後也沒有改變的本質。

我羨慕你。

在分手時,我這樣對你說。
因為你就算悲傷仍舊跟著世界走,
你還是用你自己的方式堅強的落淚;


常常,為了一點小事感動。
以前你一定會說我可愛,而現在的他會和我一起感動。
哪一個好呢? 為什麼會要我比較。
都好。 畢竟,都是我選的。
只是,少了你有些泛紅的臉頰,怎麼,
覺得有些不對.........
或許是,離開你之後的天空,再也沒有下過雨的關係吧...!


站在雨中,省去了拂淚的動作。
把你寫進心底,哭進淚裡,
該記的,該忘的,一併打裡。


再見!再見。
這一天,我告別從前。
證明愛情裡沒有永遠。



愛情字典/孫燕姿


我已經學會 愛情的語言
可是卻失去 你我的世界
愛是一條曲折的線 將你我帶往兩邊
分開的兩個人 怎麼都不能回到起點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我們越走越遠 兩個世界
新的感覺也許偶而會出現 怎麼沒有了你 都不對

陌生的城市 生活的考驗
最近的天空 多半是雨天

因為愛情輸給時間 所以要自己體驗
不管淚水多鹹 有一天我會告別從前

在愛情字典裡找不到永遠 等到哭紅雙眼 我才發現
愛情有一條看不到的界線 我們都過不了 那條線 到另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