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台灣體壇上,除了「賽」事、還是「賽」事。

職棒簽賭、球隊老闆挾帶黑金還為了轉移目標發聲爆料...
中華職棒真的是窮途末路了,輕輕鬆鬆讓個年輕人帶著黑道染黑整個球場...
經典賽就不用提了,真的是超經典的「賽」。

球隊不放人... 怪球隊嗎?球員受傷了誰要付錢養?
以前我們可以熱血的慷慨激昂的要求球員們為國家而戰...
現在... 這個棄他們如電視螢幕上隨意跳動的畫面的國家... 幾乎對他們視而不見的國家...
要為誰而戰?

今年的我連比數都沒有關心。

我只知道從一開始徵召球員就不順利、一直到熱身賽輸到我覺得去日本比賽的統一獅還比較強...
當我再聽說他們的消息就是回來了,某個網友還半挖苦自己的說,也好,他們向我們證明了,
去年輸給大陸不是偶然......

以前我們可以笑,笑大陸只有財大氣粗,因為人口多嘛,母體樣本比較大,
再怎樣挑也比較容易挑出比我們多的菁英出來。

現在... 我想沒人笑的出來了。

 

想當年國中的我還會跟同學興奮的搭火車衝板橋,就為了在現場看SBL的球員們廝殺...

想當年我去高國華補習班接姊姊下課,不小心遇到鄭治龍回去看老師,
讓我在樓梯間整整堵了一個多小時還擠不出人潮......

想當年看著宏國跟戰神對打,球在顏行書手上時是我唯一會無法出聲只為宏國加油的時候...

想當初瓊斯盃雖然總是火爆連連,但大家也都場場收看場場爆滿,就算在電視前看重播也是目不轉睛...

 

現在...

現在...

 

我都不敢提我還有在看體育新聞了。

 

SBL繼續擺爛,二次封館指日可待?!

世界第二、旅美女將曾雅妮給媒體的一封信

中國職棒,啟蒙老師是一群在台失業的棒球選手們

還會有多少台灣千里馬被國外伯樂識走?

運動員當自強

撞球神手換國籍?做該做的事

球員走光了,政院趕緊出聲留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這些新聞,但我只能說,大多都是「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