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完結了。

我沒有去算他畫了多久,不過這禮拜,Beck終於完結了。

差一點我就要哭了。


Eddy很幸福。
我很感謝作者把Eddy最後那一天裡的想法畫出來,
最後Eddy中槍,倒在地上,
他對那個想要搶劫他、餵飽自己小女兒的黑人爸爸說:

 

「Thank you...」

 

因為他讓他死在他最幸福的時候。

 

不管Eddy是想把The Devil's Way交給小雄還是龍二,
那都不重要了。

龍二理解到的是,Eddy在小雄身上看到當初那個純粹追求音樂的自己,
他認為Eddy覺得那樣的小雄才能夠託付,完成這首歌。

但其實Eddy當時並不知道自己之後就會死掉啊。

 

我看著每個人為Eddy的逝去悲傷,
看著BECK每個人之間彼此倚靠一起成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自己堅持,
重點是他們一起努力的目標,的的確確是同一件事情.....

 

 

在聽過小雄那簡單到不行的Demo之後,龍二問小隆說,你有崇拜誰,學誰寫歌嗎?

小隆傻傻的笑了笑,說:「我尊敬很多人...」

「可是最終,我還是只能當自己。

 

小雄跟我們任何人都一樣... 龍二想著。
只是,他並沒有看著任何人的背影前進。

 

 

最後一場在颱風夜裡的表演實在太屌了。
雖然太扯了,不過也很真實。

當大家一起大合唱的時候... 我感動的全身起雞皮疙瘩。

拍攝大舞台的攝影塔台都整個被吹垮了,觀眾們還是不肯散去...

「安可!」「安可!」

所有人在風雨裡呼喚著。

 

沒有螢幕,沒關係。
沒有燈光,沒關係。

有你們,有我們,就足夠。

 

Eddy,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