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來]
By Jayko

我不知道下一個路口
有什麼在等著你
值得你投注了生命
往前飛奔而去

我不知道會不會是我
為你操了太多心
每一次你急馳而去
我的心也跟著

飛得又高又遠跟著你
每次都像是盡了全力
就怕慢了一秒 有什麼
就會來不及

每一次說 路上小心
我知道 你都沒在聽
很多你理所當然的事情
其實只不過是 你比較幸運

每一次我 為你擔心
你都笑 著說你在聽
但每次你都要我相信你
我只能在夠心裡 默默的祈禱

這一次 你也能夠保有你的幸運
這一次 你也能夠平安到達目的地
也許下一次
你就會記得 慢慢來 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