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1_1拷貝.jpg 

new01.jpg

 

 

YAYA!! 大改版啦~~~~T口T/** (灑小花)

是說應該是慶賀摳喵咪兔第二次上首頁?!但是趕不急在三天內畫完呀XDD
所以就... 下首頁紀念好了... (被毆飛

不是啦,真的是很高興能夠二次上首頁,
加上第一次上首頁的「戀愛週記」圖文小說一共是第三次上首頁了!
潔小摳的部落格人氣不高,我也是專業上班族啊沒辦法每天畫畫的囧>
所以很感謝所有留言聊天、一起打屁(誤)的朋友們呀~

經營這個部落格從來也不是為了名利(也不會有=3=),
最開心的就是認識了很多很多好朋友!!^___^~

這次改版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不習慣...
我知道我字很醜啦!!手寫板跟我不熟嘛!!
(天音:都買五年了還不熟... 囧)

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
有關於我說的神(賴賴跟織織)是我很喜歡的圖文Blogger,
才華揚溢又是帥哥正妹的情侶檔,超讚!
要說為什麼我把他們當神,除了他們畫技高超不用說,
我覺得能讓人家笑是一件很厲害的事!
我本身不太擅長這樣... (眾友:妳不是諧星嗎? 我:閉嘴。(甜笑))

總之,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摳喵咪兔,
不用太正經(被打死),
沒事就留個言喇個賽吧,潔小摳發圖文不快,回留言是很快的=3=/

最後附上兩張...
白癡兔和貓的... 真人版雙七手勢!!!!!ya~

 

 

 

 

(再往下看會嚇到哦)
(請三思!!!!)

 

 

200902 061.jpg 200902 062.jpg

 

 

  200902 064.jpg

咪兔:嚇到了吧!YO~
(被巴死)

 

那麼,請不要揍我。(揍咪兔好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