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壓抑不了

那股竄動在血液裡的燥動

現在

沒有一件事情

 

是對的。

那麼我打算什麼都不做。

 


 

下午的單車之旅我騎了段路程,向東向北,再向南向西。

等我回到熟悉的路線上時

一切已非昔比

 

因為我知道

現在

沒有一件事情

是對的。

 


 

曾對自己說

這樣的脾氣

被寵得越來越任性

於是我開始做件簡單的事情

就是在我每次感到不耐不悅時

學著忍受

一件我原本不能忍受的事

諸如插隊

亂丟垃圾

過高的聊天說笑聲

狠狠的撞了我還回頭瞪我的人

諸如此類。

 

我以為這樣會讓我的忍受度越來越高

也許會

但剛好碰到現在的我

只累積了更多

我血液裡的燥動。

 


 

你們還在挑戰我的耐性。

 

沒關係,那是當然的

這個世界不會為了我運轉

我也無足輕重

又有什麼資格

要求別人喜歡我。

 

我不跟了。

我下注的一切,你們都拿去吧。

 


 

繭裡,有回音。

 

真好聽... 。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真好聽... 。

 

 

還在下雨嗎?

哼哼...哼~哼哼...嚕嚕...嚕嚕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