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辦公室裡的一段真實對話.......

 

小妮走進辦公室,正好看到阿逆在看血型分析的搞笑漫畫。

 

阿逆:這個有準嗎,你畫圈圈叫我站好我才不會走來走去..

小妮:我覺得AB型的比較好笑... (轉過頭看到二哥)
   二哥你什麼血型的?

二哥:(一邊走路)妳猜啊。

小妮:我不會猜啦!!

二哥:O型啊,就那個一直走來走去的。

小妮:囧!(回頭問Cubic) 那你呢?

Q:(緩緩回頭)我也是O啊。

小妮:囧!! OOO,你們三個都是O哦,現在是在玩OOXX嗎? 三個連一線了!!

二哥:不是!!!! (認真)
   (指著Cuibic) 他是Q ...

 

 

 

 

 

 

   所以是:Q‧O‧O~~~~~

眾:(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