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的詞不是很滿意,強迫Q幫我重寫之後再修改了一些XD
錄曲的時候詞還沒有確定,所以是用啦啦啦的,請不要介意XD

還有男朋友會吉他真好一v一

[滿城]
曲/Jayko 詞/Cubic&Jayko

我 無法停止的顫抖
意識逐漸變朦朧
雙手卻扯不下那枷鎖

抬 頭望向那片天空
風暴過後的沉默
多從容

遙遠的彩虹總隱藏很多美夢
卻不是我的追求

別再綁著我 請放我自由
天地在顫抖 誰讓它動容
挫敗的蜂擁 染血的瞳孔
在我手掌中 殘存了千年的夢

掠過森林和村莊
吞噬甜美的嫩芽
嘴角彎成最邪惡的畫

我 感覺呼吸在掙扎
最後一次的祈求
別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