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這四天三夜,原本是充滿期待的充電之旅,
但因為很多因素,最後的我是抱著沉重的心情出發的。

知情的人都勸我,先好好去玩,回來再好好努力處理問題,
我知道煩惱擔心也沒有用,因為一切已經不是我能夠改變什麼的了,
但我也很了解自己,即使擔心沒有用,我也沒辦法就拋開煩惱先玩個爽。

太遲鈍了,對於明明知道可能的結果,
一直下意識的逃避,想裝死,偷偷覺得說不定沒那麼嚴重,
但其實根本就應該知道,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大環境不好,罩子就該放亮一點,
把能夠一直這樣下去當成是理所當然的選項,的確是白目。

以後會怎樣,我還不知道。
就連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寫給誰看的我都還不確定。

總之,先好好努力吧,不管能努力的時間還剩多久。
先為自己想想後路,別都已經知道有可能會死了,死到臨頭還只能雙手一攤等著被宰。

如果長大就是麻痺自己某些情緒,
我想這我也會告訴我自己,這世界本來就不會配合妳,
妳已經任性了23年,再不積極一點,
幸福的額度也許就要提早被妳用光光。

謝謝曾經給我過任何鼓勵,以及因為這個部落格才能認識的大家。

也許以後的我會變的比以前少更新很多,
但我還是要說,這裡對我而言是很重要很重要的地方,
常有人問我怎麼有迴響我那麼快就會回覆,
那是因為網路上送出一句關心是很輕鬆、簡單的事情,
而我很需要這些微小的動力帶給我的支持。

有時間晚上回家再整理去日本的照片給大家看,
我們製造了很多很難忘的回憶呢。(:

先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那麼,向舊的潔小摳慢慢說再見吧。

再─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