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95.JPG


這個世界上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別的。

強烈的想要抽一口煙再狠狠的捻熄,
只為了按耐住自己胸口那股狠狠罵你一頓的衝動。

你不脆弱,你很堅強。

走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依賴義無反顧的找愛,
你不脆弱,甚至沾不上邊,
因為你真的很堅強。


只是這個世界上除了愛情還有很多別的。

 

我甚至沒辦法理解誰所說的,
因為他們太幸福了,所以沒辦法理解你現在的痛苦,
這種說法。

像是在催眠你,你真的是很不幸,
像是在告訴你全世界真的都棄你而去。

當一個陌生人如此控訴著你親愛的朋友的時候,
你心裡想著是什麼呢?

同意?同意此時沒有人伴隨你左右的孤單,皆因他人太幸福。
同意?同意一個完全對於你朋友認識是零的人,對你多年好友的宣判。

彷彿又想起了誰的兄弟,一句話打翻你的努力,
而我們那樣的為你感到不值,
信誓旦旦的告訴你,我們不會去決定一個我們不認識的人的價值觀。

而今天你同意他們這樣批判我們。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愛情。

不是一個人不愛你了,你不愛一個人了,
於是急忙找下一個。

 

寂寞時尋找朋友,喝酒跳舞狂歡,
不能忍受從小到大幾乎不曾單身過過的節日被空虛佔滿,
我可以理解。

可是是否有想過為何今天的你是一個人?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所以再也,再也不想為你心疼了。

 

因為你並不愛自己。
你不愛自己,卻急著找人愛你。
你看不清,也無所謂,先愛上了再說。
先愛上了,在一起了,才發現不對了,
卻還是不會收手。

你不灑脫,卻懶得睜開眼瞧清楚。

你硬是要做人家的Plan B,卻沒有想過你可能是另外一個誰夢想中的Plan A。

 

愛情,不是這個不行就換下一個。
也不是這個不對就回頭找上一個。

 

不要,就不要了,好嗎?
可以就單純的只是不要了嗎?

我不要看你難過,於是連你快樂也不去注意。

 

遠遠的,遠遠的憤怒,遠遠的難過,遠遠的。
因為交會的那一點已經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