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
By Jayko

我覺得 一直都是 我覺得
我以為 的很多事都是錯的
自以為是的關心
太快靠近的距離
我以為 都是我以為

我覺得 一直都是 我覺得
我花了 很多時間發覺真相
事情不是我想的
你們不是很快樂
我以為 以為是誰錯了

原來放棄了很多事情
不代表不做自己
傾聽別人的聲音才是真心誠意

我以為我可以自己
一個人繼續下去
卻還是深深記憶 曾經溫暖手心

我覺得 一直都是 我覺得
我以為 這樣對誰才是好的
但我根本沒看清
但我太得意忘形
忘了關係 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我真的 欠一句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