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nn.gamer.com.tw/0/33330.html

 

米爺傳給我的

可瑪貓!

 

超級可愛的,曠日廢時的手工動畫(真的是"手工"啊)
超想看的,耶~~~~~

 

 

米爺說可瑪好像摳喵,旁邊那隻黑框好像咪兔XD

 

 


 

 

(這段是政治新聞文,不喜歡最近新聞話題者請跳下一段)

 

嘖嘖,昨天在承德路塞了好一陣子了。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車擠在這裡呢@@"

不過,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彷彿回到小時候,我媽要是坐到聽著民進黨電台的計程車都會趕緊下車
因為說句老實話,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台灣人都把這種"沒氣質"、"粗魯"(講白一點真的就是暴力)
當作是"本土台灣人的真正本色"


我真的非常受不了!!


會這麼多警察鎮壓還不是你們趁他們不在的時候去欺負上一個來訪者!!

再怎麼可惡的傢伙也不能這樣對待!! 來者是客難道不知道嗎!!
就算在網路上在報紙音樂海報上充斥著反對他的言語也好,
用言論,用傳媒的力量去表達這個國家對這個人的觀感,這才是正確的民主國家該有的反應不是嗎??

看他不爽就打他推他,衝撞拒馬、傷害自己國家無辜的公職人員,這到底是哪門子的自由言論,哪門子的民主素養;
竟然還有人說,你們說這種話是你們不懂民運的精神,不懂現在可以這樣寫文章或說話就是他們這樣民運爭取來的;


說實話我真的是不懂!!!完全完全不懂!!


吃米就一定要會種米嗎?? 我心存感激的吃著別人種的米,難道一定要下田工作才可以說米好吃嗎??

還說完全是和平理性... 你當全世界都瞎了啊!(暴青筋

唉... 我實在是沒辦法把自己放在欄外啊
這地方,圈起來也不就這麼點大嗎... ~"~

 

 


 

 

明天就是運動會了,練習了一個多禮拜的大隊接力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了,
雖然我好像還是不太適合團體活動
但跟大家在一起感覺還不錯呢

不知道,有種回到了什麼時候的感覺
但我對大型團體活動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過美好的回憶啊(笑)

希望這次起碼能愉快的結束。

 

 

另外,非常非常期待。

跟你們一起坐在路邊唱歌的日子。

我喜歡這個顏色。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