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各位看倌,我絕對不是拖稿,現在還我清白了吧!!

昨天沒有發文是因為這篇有兩張,絕對不是我偷懶哦!! (挺)

 

這兩張原來是畫在本子上的兩面,但覺得分開發沒什麼意思,
所以就趕著一篇內畫兩張囉。

只是昨天比較忙啊,加上公司明天運動會,一下子真的沒空畫圖啊一 一||||
回到家也早早就癱了,十二點準時上床睡覺一 一||||

至於為什麼是系列一呢?
當然是因為....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XDD

雖然是婊自己啦,但總比被別人婊好多了吧!!
也比買票進去結果被爛樂團打爛心情好多了吧!!
各位苦主你們說是吧是吧!! (被毆飛


不過把話題扯回來,
摳喵我的睫毛是真的很短,又懶得做防曬(怕熱不喜歡一直穿長袖,
又討厭身上油油的一層防曬,揉眼睛會好痛!!!!),
咪兔本來就白白的一隻(不然怎麼會被當成兔子),
當我第一次發現睫毛可以在他的下眼臉上造成陰影的時候,
那Shock的感覺不是別人可以理解的!!!!

大怒!!!!!!!!!!! (喂

總之咪兔那種到現在人家還會問他滿十八沒(滿十年了),
和摳喵從五年級被當國中生、國中被當高中;高中被當大學...
兩隻的外表比起來,真的是蠻好笑的一種搭配一w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戀愛情結」這部漫畫(毆

 

總之,這篇就這樣啦,敬請期待下一彈!XDDD

(不過,中間好像還會隔個一兩篇的樣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