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音樂以前,先做態度。
我竟然為你們寫了一首歌,搞什麼啊(泣)。

[留在這裡]
By Jayko

 

你說 這個世界很大
你說 我們做自己吧
聲音太多太複雜
不如閉上眼聽自己的吧

我聽 你說一堆屁話
只是 藉口你的自大
不曾真的考慮自己
只是懶得改變想要出名

你讓我噁心

上上下下Do Re Mi 你以為你很行
1234567 我也能數到底
你的陶醉其實只是自閉
妳的麥克風只對妳自己

告訴我 幹嘛留在這裡

做自己 不是給你們拿去濫用
你沒有真的想過 自己要的是什麼
十首歌有九首同一個調
八句話沒有一句有人笑

告訴我 幹嘛留在這裡
孩子快回家去

 

妳瞄了我一眼 感覺妳的不屑
我覺得很可憐 為了我花的錢
做自己不是真理 如果你根本不是你
告訴我 我幹嘛還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