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火氣非常大的爆怒文,可以說完全沒有正面意義可言,
髒話部份我全部用白色字體了,所以要是看到句子間有白色挖掉的全都是髒話,
沒事不要反白,以免被我汙染,哈哈。

 


 

什麼鳥東西!! 到底是什麼鳥東西!!!
生平第一次看表演看到這麼怒,還是我掏腰包花錢看的表演!!!

從頭到尾把觀眾當空氣,講話只對PA和自己團員講,
正眼都瞧不我們一眼、還敢說自己是主唱!?!?

你他媽的信敢瞧不起自己樂團的人、敢單飛後嗆說從來沒有「信樂團」的存在,
可是他敢瞧不起歌迷嗎?! 他敢無視觀眾嗎?!
日本視覺系樂團那麼多,X Japan夠大牌了吧,
人家敢砸樂器敢大吼亂跳,人家會扁歌迷嗎?! 會當作台下沒人嗎?!

他媽的到底以為妳是誰可以這樣從頭到尾無視台下觀眾!?

 

我一直跟自己說,是欣賞的音樂不一樣,
但我很坦白的說,我並不是不喜歡你們的音樂,
我是討厭妳他媽的那張沒表情還要裝娃娃音的臭臉!!! 幹!!!

回想起來還讓我三字經一串,真他媽的沒花錢看過這樣讓自己爆怒的表演,
他媽的也是夠屌,認識他四年沒看過他生氣的,昨天我們差點一起翻桌。

 

坐在最前面不是為了看你們,
但也是要給上一團面子,怕他們尷尬我們只看他們看完就閃,
會對你不好意思不好交待什麼的;
可是你們真幹你他媽的讓人覺得我他媽的幹嘛要花錢來活受罪。

身體不舒服頭痛牙痛什麼的就不要講了,
你們那個破鑼也敢拿出來敲,
我真的不知道世界上怎麼可以有人覺得那聲音還能繼續用下去;
吉他聲音從頭悶到尾就算了,反正你們的音樂本來就是比較飄忽夢幻的感覺;
但那個小鼓是怎樣?! 每一下都是怕自己敲不破那個鼓皮一樣,
絲毫不管其他樂器或整首歌曲風應該是怎樣,其他鼓都還ok,
就小鼓,還有那個破鑼,真他媽的聽到讓人倒陽爆怒!!!!!

我從頭到尾都很努力的跟自己還有夥伴說:

是喜歡的音樂不同,是喜歡的曲風不同,
是價值觀不同,是家教不同...........................

 

不然他媽的我從第二首歌就很想直接把這句話丟到妳臉上:

 

「妳是不是已經預設了沒觀眾會喜歡你們?」

 

從頭到尾就是那張死臉。

好像在上台前就已經跟自己說過十兆遍:
他們不喜歡我們,沒關係,我們還是會做好自己的音樂,
他們不喜歡我們沒關係,盡力就好了,假裝沒看到他們,
假裝台下沒有人就好了,他們不喜歡我們真的沒有關係。

他媽的來表演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自彈自唱自爽就好了?

還是真的想讓大家聽聽你們的心血結晶、想把自己的音樂傳出去?

說實話有幾首歌真適合當廣告配樂,因為每首都是無限Repeat,
你們就算同一首歌唱了一整個晚上我恐怕也要五遍以後才會發現。

一上台就Setting掉兩首歌的時間,還完全無視台下觀眾...
這時候不是通常會說句「不好意思樂器出了點問題」、「讓大家久等了」之類的串場話嗎?!

那時聽著妳對PA老師還算蠻有禮貌,開口閉口都是不好意思和謝謝,
心裡還暗自對你們有些好感......

結果?! 不到十分鐘就全部被妳磨光。
沒有人每首歌結束都在轉頭跟PA老師調音就當作自己他媽的有算在做串場的好不好!!!!!

不好意思整個樂團我真的就只針對妳一個人。

吉他的Tone啊,鼓的音色和力道啊,
你們都可以說是你們的音樂需求,你們喜歡這種調調,
我完完全全都無所謂,也不會再也別的意見;

可是身為一個主唱,妳就是這個樂團的門面,
結果妳他媽的把自己搞成還不是門神,整個就是衰神,
衰到讓人覺得聽了妳唱歌會被附身那種渾身不爽的煩燥感,
真的也是一種才能ㄟ妳知道嗎?!

Set了十分鐘,開始表演,唱了兩首歌才想到要講話,
Fine,結果講什麼狗屁? 用Mic回頭叫自家Bass手講話,
完全還是無視觀眾。

結果Bass手想宣傳一下你們的EP,還沒講完妳又打斷他,
自己在台中用Mic回頭跟團員聊起來了...

 

妳他媽的我是跟妳很熟是不是!!!!!!

 

花錢來看你們練團聊天的是不是!!!!!!!!

 

說這首歌是獻給妳的偶像的...

誰知道妳偶像是誰啊!!! 講也不講清楚妳是在自言自語個尛啊!!!!!!!

 

中場一半請了你們的朋友團「兩神湯」來,
他們根本就是上台表演雙口相聲的,一個日本人跟他的翻譯一樣的搭擋;
但說實話,聽他們講話笑鬧一下我們就放鬆了一半,
算你們聰明,不然昨天我們真的有很大的機會暴走。

兩神湯的音樂很舒服好聽,讓我有種已經到了北海道狸小路的錯覺。

可是看到你們走回台上的時候我真的很有種想對兩神湯拼命喊安可的衝動..................................

 

我自認我已經盡量很有禮貌了。
雖然當場對妳的不爽已經是快要破表,
但我還是盡量讓自己身體跟著打節拍(雖然那個爛鼓音讓我頭快炸掉),
或是用微笑的表情跟小隆小聲譙妳。

完全是因為對憂樂園很不好意思,覺得我們這桌應該已經很明顯的要掀了。

小隆說第三首歌的時候妳看了我們這桌一眼。

 

他媽的看屁啊!!!!!

 

我知道我們一定也帶給你們一個很不好的表演經驗,
我也為此感到很抱歉,因為我們都了解站在那個舞台上壓力有多大;
可是我這個人堅持一切扯到商業行為的時候,
你收了我們的錢,我們才不管你們是賺還是賠、是為了音樂還是為了利益,
總之我們付出我們的血汗錢,我們要求的不過份,
不就是請你們提供你們該承諾會提供的「好音樂」嗎?

Okay, 再次回到「喜歡的音樂不同」這個論點上;
如果說單純只是喜歡音樂不同,那我們大可當作自己花的錢只是為了來看憂樂園,
誰管你們會不會受傷覺不覺得尷尬!!!


「今天現場看到的很多都是熟面孔,真的覺得對這些老朋友很不好意思,
讓他們聽我們的歌都已經聽到爛了,聽到不想聽了還在聽... 」

 

幹你娘哪個歌迷或就算是朋友聽到這種話會高興當笑話的妳他媽的倒是告訴我!!!!

 

最最最最扯的是... 最後一首歌唱完,才好像突然想起來一樣的說:

「啊對了,其實這就是我們最後一首歌了,今天晚上就到這裡了,謝謝大家,再見。」

 

 

對了妳他媽個頭!!!!!!!!!!!!!!!!!!!!!!!!!!!!!! 幹!!!!!!!!!!!!!!!!!!!!!!!!!!!!!!!!!!!!!!!!!!!

我真他媽的從來幹你娘沒看過他媽的這種爛表演!!!!!!!!!!!! 幹!!!!!!!!!!!!!!!!!!!!!!!!!!!!!!!!!!

妳他媽的還有臉稱它是「表演」我都替妳覺得汗顏!!!!

妳覺得無所謂我還為我的鈔票哀悼,安慰它們別難過我們是來看憂樂園的......

 

雖然我沒有覽趴,但我真的想說我是看到整覽趴隴係火。

 

不知道真的是你們的歌迷還是朋友就在我們隔壁桌一直喊安可,
我們四個臉色超臭的已經把東西收拾好準備閃人了;
結果你們東西收一收,妳才在安可聲中回來說:

「我們沒有準備安可,不好意思。」

然後那群人不知道是當妳客氣還是不死心的繼續喊,
你們吉他手才很尷尬的又說了一句:

「我們是真的已經沒有歌了,沒有安可,不好意思。」

 

 

幹!

 

 

害我一整個晚上前半場的好心情完全被後半場正負抵,
回家睡得超不安穩的。

把我浪費的一個小時還有爆怒的青春還給我!!!!!!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