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變冷了
By Jayko&米爺
靈感引用自 右轉


眼淚 像落葉

無力的敲打著地面

溫暖 離我好遠

我拉扯著我勉強的笑臉

 

你說 想要飛

眼中 只有藍天

你怎麼 還能要求

當你知道我已付出一切

 


我脫下倔強的外衣

看清了自己

原本以為對的真理

都沒有意義

不知道該怎麼繼續

我失了焦距

在這場寒冷的十一月雨

 

你離開我以後

心仍繼續跳動

時間沒有陪我傷心難過

世界仍然在走

沒人等我

 

放開了你的手

放開你的溫柔

你帶走了我所有感受

因為你不感動

世界變冷了

 

我不說 不代表我覺得好過

你怎能 再對我要求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