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配合米爺原來曲子字數的關係,
比較限制了一些感覺。
這首沒有限制字數的版本我幾乎是一邊唱一邊寫完的,
但很有可能十分鐘後就忘掉了(笑) 畢竟我在公司嘛(笑)

唱起來很有袁惟仁的Fu。

 

[世界變冷了] 字數不限版
By Jayko 

 

冷風 吹過我指間的細縫
我努力告訴自己那不痛
像是誰和誰 努力傷害我
我只冷笑著沒有回頭

這世界是你們大人的
我只有難過卻還不能說痛
因為堅強努力是當然的
而我的眼淚 你不想聽

世界好安靜 你會在哪裡
還在不在 我小小的心靈
還是寧願 飛到個哪裡
離我的難過 遠遠地

世界好安靜 你會在哪裡
躲在哪個 溫暖的臂彎裡
你總是要求我更努力
卻從不聽 你從不聽 我的聲音

冷風 吹過我心頭的裂縫
我告訴自己 要學會不說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