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自從開始玩小水滴之後,
開始越來越有交集、在彼此家裡開始留言、玩樂,
一起畫或看或討論擬人化的Mero們,
為了他們長出捲毛或美麗的顏色驚嘆不已...

 

我很喜歡。
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最近身體不適,除了感冒之外,
之前跑步的傷也在各種好心人提供的藥膏跟莫名其妙又爛掉之間好了又不好。

莫名其妙的,禮拜五突然多出一場預賽,
原因是運動會的場地只有六個跑道,而公司有八隊。
(米爺你們家的好學校啦!!!!!)

傷兵體腿的一大堆,mail回了半天都是禮拜五要養傷等著參加決賽的人...

團體活動真的好難。好難好難。



工作莫名其妙多了一倍出來,是我眼睛脫窗,
同一份mail重新發之後增加的部分我沒有看出來,
還想說悠悠閒閒得測到十二月,不太懂為什麼學姊常問我要不要加班,
原來是因為我根本就應該要有點趕才對...

之前沒有趕,現在開始趕;
至於為什麼我還有空打網誌?
因為語言OS要重新下載,而我現在正在等...


人生中什麼事情最急?
大概就是明明急得要死,卻又不得不把自己綁在原地等待......

 

而且明明就開始忙了,我的測工還變細了,我真是神經病... 囧

 

我喜歡這樣,有你們陪伴的時光。
而能安安靜靜的躺在溫暖的某處,已經是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