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快忘了自己的網誌分類是選"圖文創作"...
除了讓我燃起愛的小水滴之外我好像很少放圖耶XD

最近我深深體會到,身邊的人跟自己喜好興趣是很幸福的事。

我從小塗鴉畫到大,雖然沒有正統的去學過什麼繪圖技巧,
但自己一個人也是畫得很開心。
只是畫畫啊,音樂啊,這些感覺拿來當討生活的工具會很辛苦的事情,
除了長輩可能都不太讚成你太投入之外,
更希望到了一個年齡之後你可以"乾脆放棄"。

好在我家有一個非常開明的媽媽,雖不見得口頭上會誇讚的多誇張,
但她也從不曾覺得我投下去的時間、心血或甚至金錢是所謂「浪費」。

 

我想說的只是,

我喜歡畫畫。
謝謝你喜歡,喜歡畫畫的我。(:


以後有空的話我就會開始畫這些,很簡單的日常生活。
我畫得很高興哦^  ^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